张子贤《平凡的荣耀》角色海报曝光 演绎小人物的职场奋斗史

2018-06-13 12:3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由吕行执导,张子贤、赵又廷、白敬亭、乔欣等主演的现实主义职场剧《平凡的荣耀》首曝“致平凡”全阵容海报,张子贤饰演的角色“金宇明”首次揭秘亮相。影片聚焦在平凡人的职场艰辛上,历时两年时间打磨剧本,真实再现了职场小人物的奋斗历程。
  作为以金融投资行业为背景的现实主义职业剧,《平凡的荣耀》立足国际金融中心上海,以事业不顺的投资公司经理(赵又廷饰)和初入职场的实习生(白敬亭饰)为主线,讲述了职场中平凡小人物逆境成长、砥砺前行的热血奋斗故事。剧中形象真实贴近大众生活,将小人物的喜怒哀乐带给都市人群,引发职场共情的思考,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职场众生相。
  在此次曝光的海报中,张子贤饰演的金宇明身着简单干练的白色衬衫,整体形象十分清爽,表情温和,这与他在剧中憨厚细腻的人物性格不谋而合。作为职场里面领导的专业“灭火器”,金宇明与“废柴”经理吴恪之、“三无”菜鸟孙弈秋组成了剧中的“铁三角”,三人之间将会经历怎样的磨练与考验,着实令人期待不已。
  张子贤从影多年好戏不断。早前,他领衔主演的病毒喜剧《我叫黄国盛》大获好评,扎实的台词功底、一人千面的表演让众多网友对张子贤演技刮目相看;在《二代妖精》《后来的我们》等诸多大电影中他也有亮眼表现,堪称是电影中“喜剧担当”,每每出场便引发观众全场大笑;而在《北京女子图鉴》中,他再次凭借贱萌的表演让“妈宝男”何志的形象深入人心。此次张子贤与《无证之罪》导演吕行等实力主创合作,首次挑战职场剧,演绎细腻小人物的平凡人生。精品幕后班底与实力演员的联手合作,令这部现实主义职场剧期待值大增,强强联合,势必将为观众呈现一段真实的职场奋斗历程,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