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爱》热播 李燊剧里毒舌吐槽不停,剧外自嘲像藏狐

2018-06-05 16:36:00 来源: 南方娱乐网 作者:

李燊.jpg 

  由黄景瑜,宋茜,李燊主演的网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持续热播,随着剧情的展开,狐族的一系列秘密也随之揭开,而贺兰静霆与关皮皮的恋情也因此变得扑朔迷离起来。除了精彩悬疑的剧情,一众主演各具特色的表演也成为本剧观众热议的焦点。其中李燊饰演的修鹇一角因其“金句”频频的毒舌吐槽,成为了除了主角之外最让观众印象深刻的角色之一。

李燊写真.jpg 

  在剧中,李燊塑造的修鹇是一个活泼跳脱又毒舌机智的狐族少年,作为祭司大人贺兰静霆的得力助手,时常为其出谋划策,除了经常助攻得手也时常搞怪“翻车”,尤其是许多剧中脱口而出的毒舌“金句”令剧情增色不少。

  在之前剧集中,在拍卖会上成功盗走媚珠的修鹇和宽永、千花正准备开车潇洒离去,却遇到心仪宽

  永的小姐姐肉身拦车要电话,眼看好友被纠缠的修鹇自然是不会放过她了:

李燊剧照.jpg 

  不死心的小姐姐打听到宽永和修鹇的人族身份是整容医生,直接杀到美容院,对于这种送上门的活靶子,修鹇医生表示非常欢迎:

李燊剧照2.jpg 

  为了帮助贺兰静霆大人安慰关皮皮失恋受伤的心,修鹇也是亲力亲为在自家美容院调查各位女士的失恋疗伤秘诀,除了给客人脸上动刀,调查完了也毫不客气地在客人心上插刀:

李燊剧照3.jpg 

  修鹇在戏里的毒舌从不“口下留情”,在戏外饰演修鹇的演员李燊自己也幽默属性MAX,微博上不时翻牌网友对他的吐槽,自嘲起来也是丝毫不手软。李燊和他饰演的角色修鹇,两个名字都让一些观众想起曾经被高考语文题支配的恐惧。对于一只狐族拥有“鹇”这个难念的名字,粉丝发现百度有自己独特的见解:

1.jpg 

  从此之后李燊和他的微博粉丝之间便达成了某种“商业互槽”的默契,在三明治天团一起看电影的戏中,可爱呆萌的修鹇立刻引发了新一轮的粉丝吐槽,这次李燊自嘲翻牌的却是和角色契合度极高的狐族“网红表情包”藏狐:

2.jpg 

  私信被“挂”不仅没有打击粉丝们的积极性,反而激发更多粉丝挖掘李燊的多重萌点,更有眼尖者发现修鹇在剧中毒舌吐槽的样子和游戏《植物大战僵尸》中的豌豆射手简直是横跨动植物界的亲兄弟:

3.jpg 

  看来李燊虽然在《结爱》剧中是毒舌摧花担当,但在剧外却很接地气、频频自嘲,与粉丝之间的互动也很有趣,懂得接梗。目前《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剧情渐渐步入尾声,李燊饰演的修鹇将会有怎样的结局,关注的观众不要错过每周三四晚上八点腾讯视频的独家更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