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话题不断 绿卡马程程逆袭追爱引发热议

2018-06-04 17:52:00 来源: 环球网娱乐 作者:

  电视剧《归去来》正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热播,开播以来,该剧的关注度及热议度持续看涨。剧中,马程程饰演的耿直情感少女绿卡开展逆袭攻势,全力以赴“夺爱成然进行中”。马程程不仅承包了剧内亮点、笑点,戏外,她也晒出一组夏日元气少女大片,不少网友表示,“绿卡小姐越发的迷人心弦了!”

  一场商婚让绿卡和成然相遇,绿卡花式表白绝不放弃的精神,妥妥一个正能量女孩的求爱最佳典范。逆袭之路上,一系列举动更让人感受到,马程程饰演的绿卡绝对可以当选年度最佳女友力角色了,更是众人想要争相效仿的对象,难怪观众总说,“绿卡就是每晚观剧时的快乐源泉,影视剧里最想成为的女角色有木有,性格霸道还够直爽。”

  暴风式成长—绿卡成然被公认“最值得pick”夫妇

  商婚话题还在不断升温当中。绿卡备受关注离不开马程程的精湛演绎,哪怕是她看成然的眼神、大胆而勇敢地表达心声,无不透露着真实二字,丝毫没有违和感。网友们纷纷夸赞,“现在看《归去来》完全是奔着绿卡去的。”“马程程的戏就是品质保证,又萌又好看。”

  不仅如此,马程程饰演的绿卡与成然还被点赞评为年度最值得pick夫妇。目前,就等着绿卡早日收服成然,看来魅力本魅,非绿卡本尊莫属。总之,这段逆袭求爱之路引发热议不断,观众更是为绿卡操碎了心,速来围观敢爱敢恨的绿卡,到底结局中会如何展现她的爱情故事,令人期待。

  正能量公举—马程程变狮子系女友,女友力获赞

  绿卡一角的成长速度可以称之为是飞跃形式的。从阳光美少女到正能量小公举,马程程一次又一次用实力派演技证明自己。此番变身狮子系女友,相当抢眼。首先,绿卡一角行动力极强,确认目标成然后努力争取。将萌和敢合二为一,可以说女友力相当MAX!

  此外,由商婚话题引发的一系列探讨都与马程程的360度展现有关,她不断上演着各种精彩戏码,令人过目难忘。此前,马程程就已诠释过不少性格外向奔放的角色,此番更是将霸气发挥到极致。《归去来》即将迎来大结局之际,各种扑朔迷离的关系也都浮出水面,坐等马程程最后的爱情冲刺长跑。

  《归去来》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两台的黄金档联动播出。追剧追到停不下来,等绿卡等到“心疼”,到底最萌女友有没有“抱得”成然归,敬请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