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投资人》将收官 许榕真演技获赞受好评

2018-05-16 17:0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随着青春金融商战剧《金牌投资人》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的热播,可谓好评不断,掀起大家一股追剧热潮。实力演员许榕真在剧中饰演“苏太”一角,虽然是反派,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强大的气场和不俗的气质打动了很多观众,剧情的转变也展现了许榕真的实力演技,不少网友纷纷感叹,“苏太一角真是剧中很出彩的角色,让人过目不忘”。
  许榕真剧中实力护娃  角色被赞演绎到位
  许榕真在剧中对苏太一角的诠释自然到位,自开播以来就备受观众关注,凭借细腻的表演和对人物形象的成功把握,被观众网友们点赞贴近生活。拍摄《金牌投资人》时,许榕真根据苏太这个角色性格加入了自己的细节设计,对于苏太一角她坦言,“很担心大家不喜欢这个角色,也做好了挨骂的准备,但是看到大家的留言,发现你们都接受了这个角色,心里真的特别感激也特别开心!”
  许榕真人设圈粉演技获赞    观众期待新作品
  出道以来,许榕真一直在尝试不同的戏路,在古装大剧《锦绣未央》中,饰演美艳的太子妃一角;在青春爱情剧《柒个我》中饰演范秋盈;在现代都市题材《煮妇神探》和《美味奇缘》中,都让观众认识到了不一样的许榕真。在《金牌投资人》中许榕真对“苏太”的塑造,又为自己的演绎事业增加一个实力的角色。告别《金牌投资人》中实力护娃的苏太一角,许榕真即将迎来新剧《艳番势之新青年》,在剧中饰演一位慈良婉淑的母亲,相信观众又会见到一个别样的许榕真,期待她能带给观众更多的佳作与惊喜。
  今晚22:00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金牌投资人》将继续热播,大家继续期待演员许榕真的精彩演绎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