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高由里子时隔五年再登大银幕 饰冷血连续杀人魔

2018-04-28 12:48:05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吉高由里子睽违五年再登大银幕,在电影《百合心》中饰演冷血连续杀人魔。吉高由里子在观赏电影成品时,见到自己在片中的眼睛里完全没有灵魂,就知道“演出成功了!”她更冷血自曝:“我可能本来就比较喜欢这种角色,视人如垃圾般的眼神可是我的专长呢。”

  日本嫌恶系话题小说《百合心》翻拍成电影,找来吉高由里子、松山研一、松坂桃李等人气演员主演。故事以残酷的连续杀人案为引子,带出在连锁悲剧中,男女间爱与恨的一体两面。吉高由里子饰演的女主角美纱子,是一个心怀秘密的女人,面对丈夫松山研一总是心事重重。而她也是一个会将秘密深深藏在心底的人,“就算对方再三强调自己绝对会保密也不行,因为人类才没有什么事情是绝对的呢。”

  片名中的“百合心”一词,在电影中意味着“心灵寄托”,女主角美纱子是一个天生欠缺心灵寄托的女子,大脑结构与常人不同,无法产生同理心,只有透过杀人才得以获得存在感。熊泽尚人导演表示,吉高由里子是他心目中饰演女主角美纱子的第一人选,更盛赞吉高由里子外表清新脱俗,但浑身却散发一股冰冷、妖艳,就像魔女一样,俨然就是美纱子本尊。(ETtoday/文)

  (责编:Koyo)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