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晋《破冰者》被逼婚 接班毒枭成贩毒大少

2018-04-28 12:0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由北京华熙泰和影视有限公司、东阳市乐视花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电视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该剧由罗晋、潘之琳、张晨光、曹征等众多实力演员出演,罗晋所饰的拍卖行老板靳远被逼与前女友结婚,成功接班毒枭成为贩毒集团大少。

  罗晋毒枭接班人被迫结婚难掩真情

      《破冰者》本周播出的剧情中,罗晋所饰演的拍卖行老板靳远,被张晨光所饰演的大毒枭蔡炳坤坤叔内定接班人,成为贩毒集团大少。年轻资历浅的靳远为了服众,也为打消坤叔的怀疑,深知自己所处环境危险重重,却不得不听从安排在第一次亲自带货贩毒前,与重逢的前女友谭逗逗完婚。不料被作为人质扣留海岛的谭豆豆开启“作妖”之路,花式挑战坤叔耐心,拒婚、逃跑、报警一个不少。嘴上说与逗逗毫无感情、一副疏离之感的靳远,在看到打手举枪瞄准想要逃跑的逗逗时,瞬间暴怒,将打手打到头破血流,更是难掩维护之情,对坤叔坦言谭豆豆的安全是自己的底线。

  罗晋亦正亦邪身份难辨剧情即将揭秘

  《破冰者》播出近半,罗晋所饰靳远隐忍克制让很多观众动容,但随时剧情深入,与谭逗逗的“婚姻生活”让他更加危机四伏,身份成谜亦正亦邪的行为更是让观众迷惑。本剧的故事情节紧凑,剧情引人入胜,据小编了解,近期不少演员及片方工作人员都被身边追剧的朋友、长辈追问后面剧情,希望得到提前剧透。据悉,本周末播出的剧情将全面解密罗晋所饰的靳远真正身份与家世背景,相信到时又会迎来一轮新的讨论。

  日前由罗晋主演的电视剧《归去来》正式定档6月播出,网传其与郑爽共同出演的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也有望暑期档与观众见面,此外《幕后之王》《八月未央》等作品也陆续完成拍摄,可谓霸屏之态势不可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