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19日上午举行揭牌仪式

2018-04-19 10:07:25 来源: 央视新闻 作者: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行揭牌仪式

  仪式现场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央视快讯#:4月19日上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行揭牌仪式。

  新闻拓展:

  组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坚持正确舆论导向,高度重视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是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重要抓手。为加强党对重要舆论阵地的集中建设和管理,增强广播电视媒体整体实力和竞争力,推动广播电视媒体、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加快国际传播能力建设,整合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组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作为国务院直属事业单位,归口中央宣传部领导。

  主要职责是,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统筹组织重大宣传报道,组织广播电视创作生产,制作和播出广播电视精品,引导社会热点,加强和改进舆论监督,推动多媒体融合发展,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讲好中国故事等。(来源:新华社)

  (责编:得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