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荒纪》曝主创海报 卷风袭云主打英雄主义

2018-03-27 15: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娱乐讯 由80后金牌制片人林正豪担纲总制片人,中国香港著名导演黄祖权执导的东方传奇巨制《莽荒纪》今日曝光了主创海报,此次海报以竖版和超宽横版两种形式呈现,以混沌世界为背景,黑、金色做基调,融合剧中妖蛇、黑翼、族徽图腾、神兵利器等多种元素。

  刘恺威手提神剑与王鸥、陈亦飞、张峻宁、牛骏峰、李威、赵予熙组成的主演阵容身着金戈、目似剑光,在莽荒乱世之中,无所畏惧、卷风袭云,延续了制片方主打的英雄主义精髓。

  卷风袭云 刘恺威王鸥领衔破混沌乱世

  电视剧《莽荒纪》讲述了讲述了盘古开天辟地直至三皇五帝之后,纪氏部落领主之子纪宁天赋秉然、功夫超群,却惨遭灭族之灾,纪宁开启了复仇之路,历经种种艰险和磨难,终于成长为一个真正的强者的故事。有着终悟济世侠义风范的纪宁(刘恺威饰)、身负血海深仇的余微(王鸥饰)、为情而走向黑化的纪农(陈亦飞饰)、不为对错只为初心的冬七(张峻宁饰)、救朋友于危难的傀儡师木子朔(牛骏峰饰)仙风道骨济世为道的邋遢道人(李威饰)、身处感情纠葛的九莲(赵予熙饰),在莽荒界域混沌乱世的大背景下,分成正邪两派。

  主演刘恺威、王鸥在剧中经历从复仇到救世的心路历程,代领一众正义少年欲击退混沌乱世之中的邪恶力量,建立新的世界秩序。除此之外,加盟电视剧《莽荒纪》的还有张双利、王星瀚、姜永波、徐少强、梁家仁这样的风云戏骨,郑雪、陈梦瑶、龚悦、李柏羽这样的青年实力演员,更有从榜单歌手到演员成功转型的黄征,他们将凭借对各自角色的精准诠释,构建出莽荒世界下各自为改变世界的历练。

  不落俗套 顶级特效助推主打英雄主义

  此次曝光的主创海报,以黑色的风云为背景烘托出莽荒世界的纷杂与黑暗,特效制作的赤芒蛇、黑色羽翼象征着黑暗势力的咄咄逼人,而一众主演目如剑光,誓与这混乱世界中,斩杀出一番新天地。整个海报不论是设计的构图、用色,还是演员的造型、演绎,都彰显出磅礴之势。

  与近年来很多古装传奇IP不同,为遵循了原著的英雄主义和上古时期开天辟地的大世界观,电视剧《莽荒纪》将氏族纷争和纪宁、余薇打怪、复仇、救世、修为的历程交错呈现。而将这个庞大的体系和众多元素完美呈现,就得益于《莽荒纪》强大的制作团队。《莽荒纪》经历了120个日日夜夜的辛苦制作,横跨2万里路。从北京—新疆克拉玛依—白杨沟—鄯善沙漠—云南石林—大叠水—象山,除去外景拍摄之外,剧组还花重金共搭建了65个场景,置景面积高达平米,拍摄2000多场戏,征用将近45000平米的摄影棚,参与拍摄的演职人员1500多人。

  除此之外,《莽荒纪》的特效团队也多达400人,全剧共需20000多个特效镜头,单是特效分镜绘制已超400页,特效背景绿(蓝)幕使用过50000平方米。另外,造型团队共设计100多个角色造型,制作服装1000多套,海量道具总制作时长达2800个小时,道具陈设占地面积60000平方米。如此电影级别特效、美术、服装道具搭配绝美实拍景色,才最终呈现出“亦真亦幻”的终极效果,两者缺一不可,将英雄主义气概得到极致的发挥。

  电视剧《莽荒纪》改编自起点白金作家“我吃西红柿”创作的同名小说,由北京天悦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银润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北京乐华圆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乐华影业有限公司、 恒信天地影视(北京)有限公司、云南金彩视界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小米互娱、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捷成华视网聚(常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天浩盛世影业有限公司、中海外大德华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圣华之巅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坤杰

推荐阅读
  • 《莽荒纪》曝主创海报 卷风袭云主打英雄主义

    《莽荒纪》主创海报横版.jpg

    [详细]

    04-19 11-04大众网
  • 《凤囚凰》周播稳居第一 95后关晓彤扛剧受肯定

    主演关晓彤凭借在剧中的出色表现引发全民追剧热潮,塑造出了一个敢爱敢恨、独立自强的女主形象。[详细]

    04-19 11-04北国网
  • 《鲁豫有约》黄晓明撸串 聊有小海绵后不敢坐飞机

    东南卫视《鲁豫有约一日行》第四季本周三晚如约播出,首期嘉宾黄晓明[微博]与主持人鲁豫体验老北京年货市场,与路人聊天、合影,亲切又接地气。畅聊演艺之路,回顾人生低谷期,现在的他已不再看外界评论:有时间不如和家人、孩子开开心心的。[详细]

    04-19 11-04新浪娱乐
  •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19日上午举行揭牌仪式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行揭牌仪式。坚持正确舆论导向,高度重视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是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重要抓手。[详细]

    04-19 11-04央视新闻
  • 港普说唱引热议!蔡少芬自认普通话:一直都不烂

    蔡少芬在内地发展顺利,形象正面,赢得不少观众喜欢。蔡少芬接受访问说自己跟家人也看到笑,觉得很白痴,她当时不知说唱什么。[详细]

    04-19 11-04新浪娱乐
  • 《新白娘子》为何找女子演许仙 赵雅芝的答案果

    据台湾媒体报道,经典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至今仍让许多观众念念不忘,赵雅芝和叶童更在2018年春晚节目,合体演唱主题曲《千年等一回》,让不少剧迷超开心。随着讨论度回温,她2004年上《艺术人生》受访,被问到“许仙”为什么是女扮男装的“千古谜题”,相关解...[详细]

    04-19 11-04新浪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