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易冷》刘恩佑挑战“病秧子” 张雯化身“民国女医”

2018-04-18 22:47:53 来源: SOHU电视 作者:

  搜狐娱乐讯由哈博担任制作人,剧角映画出品,谢涛、杨亮执导,刘恩佑、张雯、李雅男、贾雨萌等领衔主演的民国情感励志剧《烟花易冷》将于4月20日登录上海电视剧频道,每晚19:00六集连播。该剧以民国时期为背景,两大酒商的“秘方”竞争为引,讲述了医女冷如意撑起腐朽家族明日光辉的故事,励志打造一部民国医女传奇情感大戏。

  刘恩佑挑战“病秧子”

  李雅男演绎“痴情暖男”

  《烟花易冷》的男主由炙手可热的小生刘恩佑担纲,刘恩佑曾出演热播剧《穆桂英挂帅》、《淑女之家》,演技获得观众的一致认可。在该剧中他一改霸道总裁、机智干探的形象,化身性格多面的二少爷“易思文”。

  易家二少爷“易思文”学识渊博,外表冷漠而内心单纯,常年体弱多病。“病秧子”的形象对于刘恩佑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他坦言,自己在外型上和“病秧子”差别有点大,所以在形态、眼神、气息方面都下了一番功夫去揣摩,尽全力来诠释这个深受迫害、外冷内热的角色。

  剧中,“易思文”在前妻去世后被迫娶冷如意(张雯饰),两人私下约定离婚,却逐渐陷入爱河不舍放手。而冷如意的青梅竹马陆少祺(李雅男饰)得知她嫁入易家后,强掩悲恸乔装成酒坊主管,为爱甘愿卷入豪门“受虐”。

  饰演陆少祺一角的李雅男是《护宝联盟》中身手非凡的警察探长,也是《盲约》中荷尔蒙爆发的司徒祎。此番在《烟花易冷》中的角色又为他添了一丝文艺雅痞的气质。剧中,李雅男一席酒红色西装,剑眉星目,风雅中不失英气,内敛又不失从容。医女冷如意究竟会选择为自己赴汤蹈火的青梅竹马“陆少祺”,还是对自己爱护有加的生死伴侣“易思文”呢?

  “极品前女友”张雯挑战“民国女医”

  贾雨萌变身“民国版王熙凤”

  张雯自《克拉恋人》后获得关注度,“上可高端大气撑场面,下可撒泼打骂耍心眼”的极品前女友形象深入人心。对多面角色的轻松驾驭展露出张雯深厚的表演功底,此番被导演组钦定出演刚柔并济的“冷如意”。

  张雯饰演的“冷如意”,是庭州名医冷炳坤的独生女,医术出众,和恋人订婚前家遭大难,为救父亲嫁到酒业大亨易家,与二公子易思文由敌对、同情、合作到渐渐生出真爱。“冷如意”善良坚韧,救治穷困病人,对抗军阀压榨,力挽当地酒业,在庭州写下传奇。

  一部跌宕起伏、步步惊心的大戏,固然少不了优秀反派的衬托。曾在《孝庄秘史》、《重案六组》、《彼岸花开》等影视作品中有过精彩表演的贾雨萌,此次倾情加盟,变身搅弄易家风云的暗手“冯素贞”。“冯素贞”是有着七窍玲珑心的易家大少奶奶,嫁入易家暗中谋划报仇,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拉冷如意入伙失败,又和崔副司令联手,几次三番令易家陷入危机。因恨身陷于民国风云的贾雨萌,妖娆妩媚,工于心计,堪称“民国版王熙凤”。

  黄金班底打造年代戏精品

  匠心制作重塑民国风情

  《烟花易冷》汇聚了圈内知名的创作人员,由制作过多部高收视影视剧的哈博担任制作人,邀请到优秀编剧陈晓玲、邸越明、程方媛改编执笔,并力邀《大当家》、《密使》的摄影师陈佳阳担任摄影指导,更有《人到四十》、《迷城》的服装设计师郭晓燕为该剧保驾护航。有了这支高配置的黄金军团,定能结合受众期待,还原故事原型,从幕后把控全局。

  《烟花易冷》在视觉效果上,更是坚持品质优先,精心雕琢的匠心精神为人称道。不同于一般民国戏的凄婉,该剧在布景和摄影上尝试刚柔并济、冷暖结合的风格,将流行元素与民国传统相互融合,别具一番风情。从曝光的海报中可以看出,场景设计极具中国特色,酒坊内外的恢弘场面、精湛的制酒工艺展现得淋漓尽致。演员服装设计同样考究独特,女主冷如意一袭嫁衣,衣领袖口刺绣繁复纹样,尽显华美。用心雕琢的布景、服饰、道具,精心剪辑的精致影像,《烟花易冷》定能给观众带来一场难忘的视觉盛宴。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上海电视剧频道,4月20日起《烟花易冷》每晚19:00六集连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