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佳人6年后复出拍新剧 老公送咖啡车花样秀恩爱

2018-04-18 18:36:57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韩佳人获老公延正勋送咖啡车力撑

  韩佳人新剧将于本月28日首播

  韩佳人和老公十分恩爱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36岁女星韩佳人于2005年与老公延正勋结婚,他们结婚11年,终于在前年迎来他们第一个孩子,韩佳人平安诞下一名女儿,其后韩佳人一直专心相夫教女,不急于复出。

  近日她终于落实出演新剧《Mistresses》,该剧改编自同名美剧,是韩佳人自MBC电视剧《月亮怀抱太阳》之后,相隔6年再拍剧,正式复出。正在努力拍剧的韩佳人获老公送咖啡车到拍摄现场打气,该咖啡车的公司更公开韩佳人手持咖啡的照片,并透露现场的工作人员大赞延正勋是优秀的“贤内助”,而韩佳人看着老公送来的咖啡车亦都一直在微笑。此外,韩佳人新剧将于本月28日首播,剧组昨日更公开韩佳人与剧中其他演员的新剧照。

  (责编:vhaha)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