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自封“五环外艺人” 示范磨刀“居家力”MAX

2018-04-18 12:01:57 来源: SOHU电视 作者:

  搜狐娱乐讯 由青年作家丁丁张携手搜狐视频共同打造的都市女性情感观察真人秀《送一百位女孩回家》第四期已于星期二(4月19日)18:00在搜狐视频独家上线。这一期,丁丁张送演员柳岩回家。异常接地气的柳岩在节目中不仅自封“五环外艺人”,还亲身上阵示范如何磨菜刀,“居家力”MAX。

  性感女神、知名主播、女演员,一提起柳岩,网友都会不自觉地用这些标签来描述她。从出道到现在,柳岩参演过《大闹天竺》、《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等多部电影,并带来了精彩的表现。而在综艺节目里,她又给我们展示了自己的另一面,在这一期《送一百位女孩回家》节目中,柳岩真实接地气,居家能力满格。当被丁丁张问及是几线明星时,柳岩称不知道这是怎么划分的,还调侃自己为“五环外艺人”。柳岩爆料因为家住北京五环外,跑通告都需要一个多小时,经常被经纪人吐槽是“五环外艺人”,但她本人却毫不在意,并直言在娱乐圈保持良好的心态才是关键。

  此外,柳岩还带丁丁张参观自己在五环外的家,精致的衣帽间、首饰架,无一不展示着她作为艺人的光鲜生活,她却强调“想让大家了解真实的柳岩,如果我没有做艺人,我完全不需要这些”。柳岩直言家中是最需要“烟火气”的地方,摆放整齐的餐具、传统的磨刀石、工具非常齐全,每一样物品都完美体现柳岩心目中的“烟火气”。随即柳岩更是抛下包袱亲自示范磨刀,娴熟的技艺让丁丁张倍感惊讶,直言“柳岩磨刀可以上热搜了”。台上身为艺人美丽得体,台下作为女孩居家洒脱,如此反差,让观众大呼可爱。不难看出生活中的柳岩是卸下艺人标签与包袱,食得人间烟火的。

  在下期节目中,丁丁张下期还将送哪位女孩回家?她又将分享什么故事?更多精彩,请锁定下周二(4月24日)18:00搜狐视频《送一百位女孩回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