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加盟跑男?李晨:不清楚,担心自己被“撕”

2018-04-17 15:48:26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范丞丞

  网曝范丞丞加盟《奔跑吧》

  《奔跑吧》兄弟团

  XLZY/文

  新浪娱乐讯 4月17日,《奔跑吧》第六季发布会在太原举行。邓超[微博]、李晨[微博]、陈赫[微博]、郑恺[微博]、王祖蓝[微博]、鹿晗[微博]、angelababy[微博]悉数出席活动。早前有传闻称,范丞丞确定会加盟《奔跑吧》大同站录制,和“准姐夫”李晨同台。今日群访环节,李晨表示对此事不太清楚,但笑称如果丞丞来,自己也担心被他“撕”。

  新一季《奔跑吧》火热录制中。近日有爆料称,由《偶像练习生》选出的新晋人气组合nine percent 成员,范冰冰[微博]之弟范丞丞也将加盟《奔跑吧》大同站录制,和“准姐夫”李晨同台互动。在4月17日节目发布会上,有媒体提及该传闻,李晨先是表示每期嘉宾来的时间和顺序自己真的不知道,并笑称“我也不是他(范丞丞)经纪人啊”。邓超等人继而调侃问:“如果丞丞来,你敢撕他(名牌)吗?”李晨反问:“万一他把我赢了呢?!”无论兄弟团怎么“逼问”,李晨始终没有正面回应丞丞加盟一事。(XLZY/文)

  (责编:冬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