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德门告别式24日举行 女儿:乾爸发通告给大家

2018-02-07 19:03:35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乾德门遗孀王雅涵、女儿陈希爱放置遗照

  乾德门遗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乾德门肺癌病逝,享寿74岁。移灵到第二殡仪馆,灵堂设置在界宿文化会所,遗孀王雅涵、继女陈希爱7日放置遗照,乾妈在灵堂前跟乾爸话家常:“门,家里香片没有了,我等下帮你去买。”她也猜到干爸会回什么,马上接说:“贵一点也没关系。”看得出夫妻情深。

  女儿陈希爱抱病到场打理乾爸后事,她透露,乾爸生病以后就消瘦许多,遗照选择前几年的照片,主要想看起来慈祥一点,乾妈也叨念话家常:“乾德门喜欢爱喝香片,这几年我喜欢喝金萱,他跟我一起喝,家里已经没有了,我等下去买,知道他一定会说贵,一定会说茶包就好了。”

  乾爸告别式时间确定,2月24日下午一点,在第二殡仪馆至真三厅,继女陈希爱希望热闹一点,“乾爸希望大家笑嘻嘻,之前都是被发通告,现在是他发通告给大家,希望办得像电影首映会,大家热闹送他最后一程。”ETtoday/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