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慧雯《琅琊榜2》获好评“今夕夫妇” 终成眷属

2018-02-06 11:2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红尘自有波澜,长林风骨永存。昨日,大型古装谋权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在网络播出平台正式收官。剧中,张慧雯饰演的林奚凭借清新脱俗的气质扮相,获得了观众一致好评。张慧雯的首次古装剧挑战十分成功,其与刘昊然饰演的萧平旌的“今夕夫妇”CP,已甜煞一众网友,纷纷表示这才是古装剧儿女情长的正确打开方式。

  张慧雯国恨家仇前显大智慧 “今夕夫妇”终甜蜜厮守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可谓是一部不折不扣的热血男儿戏,其长林男儿的风骨更是延续了上一部的大义情怀。剧中,张慧雯饰演的济风堂少堂主林奚,作为男主角萧平旌志趣相投的恋人,在关键时刻舍去自身,甘愿冒着终生不能相见的风险,目送心爱之人奔赴风起云涌的沙场。

  对此,张慧雯表示,林奚更多时候内心戏较多,看似面无表情,实则心中思绪万千。而网友表示,“仅靠眼神及细小微动作就能体现出人物的内心,为张慧雯小姐姐撒花”。而最终林奚、萧平旌二人等到了彼此,终在亭中相见,互诉衷肠情定终身后,策马奔腾而去。此场景有网友评论称“承前启后的剧情,上一辈没做到的事,林奚萧平旌完成了”。

  张慧雯刘昊然默契十足 拍摄间隙“相互提词”令人捧腹

  值得一提的是,令剧迷们盼了无数集的“恋人相认”戏份,亦终于在后几集中满足了广大观众的愿望,“今夕夫妇”一路走来,其分分合合都令观众们操碎了心。萧平旌对林奚不输男儿的佩服之情,称其“既有济世之能,又有仁人之心”,而林奚也在陪伴萧平旌的过程中,逐渐确认了自己的心意,二人终在琅琊山凭银锁相认。

  而幕后花絮中,张慧雯与刘昊然在剧组拍摄时亦逗趣互动。由于二人之间合作默契,加之到第43集才相互告白,引得众网友纷纷戏称二人的告白桥段像是“失散多年的兄妹在拜把子”,“凭实力单身的小哥哥萧平旌终于脱单了,感谢林妹妹”。而搭档刘昊然在现场笑称自己经常“求助”搭档张慧雯,每当大段独白忘记时,她总能担当“提词器”的角色。此前张慧雯特地为《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今夕夫妇”情感历程原创的一段舞蹈,能充分的看出她对首演古装剧的无比重视,以及对人物角色的苦心揣摩,期待她更精彩的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