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蔷每年拍年历做公益 此次花莲地震捐款21万

2018-02-08 01:36:58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萧蔷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萧蔷近日都在大陆发展,刚好6日在台湾,遇上的大地震,家住在20楼的她吓坏,更提到自从921后,她每年都会出公益年历,这次也会透过“珍世美学慈善基金会”捐赠100万救灾(约人民币21.43万),让张菲直呼人美心也美。

  萧蔷7日上张菲的《综艺菲常赞》,她提到921发生时,她刚好在开车,妈妈一个人在家里,她非常担心,电梯又停电,她B4一路爬楼梯到20楼,一回家看到妈妈跪在床边,双手合十一直念阿密陀佛,“我赶紧四处看看,要我妈不要担心,结果一回到房间,看到我妈睡着了,她很有福气。”

  也因为当时921发生,萧蔷听从妈妈的话,开始每年拍一本年历做公益,这次也不落人后,大方捐出100万(约人民币21.43万)。张菲地震时,人刚好在家中看电视,摇完后他才去开门,结果看到对面邻居已经把门打开,“经过这次,我才知道要先开门,如果变形到时候会打不开!”ETtoday/文

  (责编:kita)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