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于谦客串《新大头儿子》 英达称第二季筹备中

2018-01-16 12:35:59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一家三口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由英达执导的百集真人情景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在北京顺义拍摄片场再次迎来媒体探班。目前,该剧的拍摄已接近尾声,客串出演的阵容包括黄磊[微博]、李琦、姜超[微博]、王迅,央视春晚导演娄乃鸣,相声表演艺术家于谦[微博],主持人春妮、月亮姐姐等。英达导演还公布了情景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第二季的拍摄也正在筹备当中的消息。

  最近天气转凉,流感爆发,剧组里的演职人员也都接二连三的开始感冒咳嗽,对词间充斥着消毒水的味道,有些小演员们咳个不停,却还在坚持演戏。饰演围裙妈妈的杜沁怡在采访中爆料,执行导演因为这件事还悄悄的抹了眼泪。

  据英达导演介绍,这部情景喜剧不仅保留了动画中童趣和欢乐的部分,还有更多贴合当今时代特色的剧情设置,以及一些跟现实联系比较紧密的内容。这部剧中有大量的儿童角色。除了常设的六位儿童主演外,拍摄幼儿园戏份时还会用到大量的儿童群演。小孩子本身就容易注意力不集中,情绪波动较大,对于现场的工作人员来说控制小朋友一直以来都是最头疼的。

  探班过程中,媒体旁观了几位小朋友的现场对戏。小演员们台词熟练,情绪到位。拍摄结束后执行导演忍不住感叹道,这些孩子的演技真的比刚来的时候进步太多了。

  除了表演,小朋友们在生活中也都有所成长,在群访中杜沁怡就提到,在此次流感爆发后,大头儿子王浩宇就能够主动的照顾围裙妈妈杜沁怡,在片场也会关心问候高烧的老头爷爷李建华。

  此外,英达导演还公布了情景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第二季的拍摄也正在筹备当中的消息。片场的大门口还贴着一副他亲手题写的对联——“胜利在望站好最后一班岗 辉煌重建期待再来二百集”。(夜紫紫/文 刘嘉奇/摄像)

  (责编:得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