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雨宸《想看你微笑》杀青 百变纪小行引期待

2018-01-16 11:3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115日,由新锐青年导演蔡聪执导,华视盛典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华视娱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治愈萌爱轻喜剧《想看你微笑》在宁波杀青。杜雨宸出演女一“纪小行”,从不会演戏的“菜鸟”到最后收获成功,一路走来靠的是不服输的性格和汗水与泪水的历练。 

  《想看你微笑》改编自网络人气作者紫鱼儿同名小说,以世界这么大,只想看你微笑为主题,讲述想成为好演员、却患有镜头失语症的纪小行,与患有不可触碰症的国民偶像舒湛,以及拒绝拼爹的豪门二代出品人辛垣陵,三人彼此治愈共同成长的故事。剧中,杜雨宸饰演的纪小行是一个勤劳善良、能吃苦耐劳的女大学生,梦想成为演员,却无奈现实又好事多磨,让纪小行吃了很多苦,杜雨宸也表示剧中人物和她本人十分相像,“坚强执着的纪小行!你是我的影子,看到你就看到了我自己”,杜雨宸如是说。虽然剧组每天的拍摄工作时间长达近20小时,但是这丝毫不影响杜雨宸的拍摄热情。网友在看到杜雨宸发表的杀青微博后,纷纷表示对自己爱豆的支持“这是仙女本人吧”、“女神,我爱你”。 

  据悉,90后年轻演员杜雨宸,从《最佳前男友》的小奈、《微微一笑很倾城》的蝶梦、再到即将播出的电影《深夜食堂》中饰演安安,以及IP大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中饰演邝露,杜雨宸可谓是佳作频出,就让我们期待杜雨宸的精彩表现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