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黑子《大夏宝藏》杀青 《最美的青春》致敬塞罕坝精神

2018-01-15 15:2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由著名导演“传奇剧王”郭靖宇担任监制和总编剧,新锐导演巨兴茂执导,刘智扬、何雨虹、演员黑子主演的电视剧《最美的青春》日前从塞罕坝转场北京,正在进行紧张拍摄中。其中,演员黑子在《大夏宝藏》杀青后,又马不停蹄地转战到《最美的青春》剧组,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冯程(刘智扬饰)的亲舅舅李铁牛。

演员黑子真情演绎《最美的青春》  致敬塞罕坝精神  

李铁牛是个善良、又有责任有担当的铁匠,因塞罕坝上机械生产大量工具损坏,正好需要铁匠,故而成为林场职工。《最美的青春》是以上个世纪六十年代塞罕坝几代人造林的真实事迹为原型,再现塞罕坝人几十年如一日的奋斗史,歌颂了中国北部高原荒漠塞罕坝上老一代造林人奉献青春和生命的英雄史诗。该剧取景布景讲究,力求呈现出当年塞罕坝最真实的画面。 

用心对待演员职业   塑造无数经典角色 

实力派演员黑子曾在《西游记后传》中饰演无天佛祖,其精湛的演技一度让无天成为无数人的童年阴影。演员黑子出道20 年,出演影视剧多达几十部,塑造了很多让人津津乐道的角色。《打狗棍》《红娘子》《神雕侠侣》《射雕英雄传》等热播剧中都有他出色的表演。 

  

此次演员黑子和郭靖宇,满意导演再次合作,自然是默契十足。而由他主演的年代传奇巨制《娘道》,也将在今年与观众见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