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卫视春晚,小品《甜蜜的烦恼》妙趣横生

2022-02-07 11:4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月1日,“一起向春天”为主题的2022年《北京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在北京卫视播出。这场春晚聚焦特色,融入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结合,贴近生活、贴近观众,呈现出一系列有创意、有内涵、有特色的优质节目。

  语言类节目紧扣民生,对现实生活中的素材进行艺术加工,将社会的热点话题放在舞台上呈现。在小品《甜蜜的烦恼》中,将目光汇聚在二胎家庭生活上。沙溢、胡可、肖添仁和郭子歆等艺人出演该小品,用诙谐幽默的笑料引起观众共鸣,呈现出一个充满欢乐轻松氛围的喜剧节目。

  在这部小品中,通过一个二胎家庭的搞笑相处,在日常的快乐与烦心事中感悟生活的幸福源泉。沙溢与胡可扮演父母,在照顾二胎弟弟的同时,还要兼顾肖添仁扮演的哥哥的生活日常。二人吐槽养儿难,幻想未来的生活,在幻想中,看见儿子们有了各自的家庭,同时也伴有生活的烦恼,回归现实后更能感受当下的幸福。小品的最后给观众留下一阵温情的共鸣。

  2022年北京卫视的春晚唱响了时代主旋律,也不忘唤起观众的情感共鸣,把握热点的同时更进行了价值的引领,为全国观众呈现出一场印象深刻的的表演。

责任编辑:

初审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