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凌志友情客串《冬奥一家人》 上演小人物的逗趣日常

2022-02-15 17:32: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北京冬奥组委特许情景喜剧电视剧《冬奥一家人》日前正在江西卫视黄金档、咪咕视频热播中。该剧由《家有儿女》原班制作团队倾力打造,刘佩琦、海一天、吴玉芳等老戏骨加盟,喜剧演员陈嘉男、青年演员蒋典、新生代演员陆禹含等主演。讲述了北京冬奥会来临之前,北京胡同一家人开展冰雪运动,共圆奥运梦想的励志故事。生动鲜活的人物,无不令观众捧腹,在欢笑中引发共鸣。

  刘凌志作为该剧的特邀演员,友情客串范刚父亲一角,生动接地气的表演为角色注入满满的喜剧色彩。在剧中,刘凌志饰演的范刚父亲见到儿子欺负女同学,抄起拳头就想打,父子俩上演了一场搞笑的追逐戏码,最终被“国民教导主任”张磊饰演的女孩父亲程功一把拦下,面对虎视眈眈气场十足的程功,范刚父亲秒怂,耀武扬威全然不再,刘凌志真实自然的表演,使人物前后反差笑点十足。

  作为实力派演员,刘凌志近年来出演过很多经典的“小人物”,无论是战争题材的《北平无战事》还是农村题材的《老农民》、历史题材的《大秦赋》等,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善于以小见大的他,总能在小人物中发掘角色光辉,成为剧集中不可或缺的一抹亮色。接下来,刘凌志的新剧《反骗警察》预计将于今年和观众见面。这一次,他变身成为一身正气的派出所所长,相信不管是《冬奥一家人》还是《反骗警察》,他的表演一定会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

初审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