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云峰对决》李易慕安加盟

2022-01-06 17:35:09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由山东省莱州市人民政府、山东莱州中华武校、山东武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视星图(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云峰对决》是一部以弘扬中华武术文化为主题、充满时代气息的电影。

  《云峰对决》从前期筹备到正式开拍历时9个月,以持续千年的神秘比武大赛“云峰对决”为背景,讲述了武术爱好者王赛在比赛受挫后,拜师学艺、悉心钻研,却意外卷入了一场古今纵横、中外交织的传奇故事。本片以中华武术在对外传播过程中遇到的真实事件为基础改编,旨在通过艺术化的表现手法,深入展示传统武术作为文化软实力在世界范围内产生的“中国力量”,充分挖掘民族优秀文化瑰宝,深入探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走出去”的重要意义。

  此次《云峰对决》电影的拍摄主场景全部位于莱州市境内,取景地点包括云峰山郑文公碑、大基山道士谷、郭家店镇地下医院旧址等多处带有显著地域特色、具备较高辨识度的标志性文物、建筑。同时,中国散打王柳海龙,国际拳坛名将王赛、米哈伊尔,知名演员桑伟淋、王娇,中国传统冷兵器专家魔君,“中医小药王”李牟慕容以及李易慕安等明星、演员的倾情加盟及也使整部影片高潮迭起、异彩纷呈,能让观众在精彩的剧情中感受到莱州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和鲜明的地方文化特色。

  据了解李易慕安(Fiona),别名小白术,2016年5月6日出生于美国洛杉矶,祖籍内蒙古,是中医世家第10代传人李牟慕容的妹妹,此前她参加过山东综艺频道《我们的宝贝》以及央视《童声唱》《快乐大巴》等节目。

责任编辑:

初审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