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滚烫人生》张云龙教师初体验 直言自己有慈祥气息

2022-01-06 16:33: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日(1月6日),芒果TV励志职业挑战真人秀《我们的滚烫人生》发布第四期预告,张云龙乡村教师初体验被众小朋友团团抱住,秒变“大树”逗趣十足。

  节目预告中,嘉宾们一同成为云南乡村小学学前班的见习老师,受孩子欢迎的张云龙很快就被团团围住,更有小朋友亲切地“挂”在他的身上,使得他动弹不得,张云龙也笑称小朋友们像“树上的猴子”一般。本以为突然出现的校长犹如“救星”,没想到就算张云龙借机跑出教室,孩子们也一路追随。对此,张云龙自我调侃道:“可能我身上有某种慈祥的气息。”

  张云龙的到来将带来哪些新的精彩?开启职业体验第二站的嘉宾们还将和乡村小学的小朋友们擦出哪些笑泪并存的火花?敬请期待明日中午12:00芒果TV全网独播的《我们的滚烫人生》!

责任编辑:

初审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