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我的小尾巴》第二季王耀庆因安安当场落泪 周峻纬成Simi头号粉丝

2021-12-30 15:34:47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由旗帜奶粉冠名的爱奇艺自制兄妹成长观察陪伴综艺《我的小尾巴》第二季正在热播,本周妹妹们迎来了单人任务,成长见证官们对“安心集团”和“薏米姐妹”既期待又担心!一一买鱼却从鱼的全世界路过,Simi“跑腿”买菜情绪崩溃,“在逃公主”安安带狗打针路途“坎坷”,心儿发现王睿涵“消失”瞬间情绪爆发……挑战路上困难重重,没有哥哥的陪伴萌娃们能顺利完成任务吗?

  “安心集团”懂事天花板 王耀庆当场破防了

  聂泽宁给安安的挑战是“带咕噜打针去大华”,哥哥“领导力爆棚”耐心拆解任务。面对不敢独自出行的安安,“教科书哥哥”聂泽宁开启“满分引导”,对安安说:“所有的公主,都要经历一次冒险才能成为公主。等你冒险回来以后,你就成为一名真正的公主了!”咱就是说哪个女孩子的童年没有一个公主梦呢?安安秒被哥哥说动,带着狗狗咕噜超级勇敢地朝目标走去。“在逃公主”安安冒险之旅顺利完成,小小的身影逆着光朝哥哥怀里跑来的样子,让“硬核老爸”王耀庆眼眶通红,现场流泪!

  年龄最小的心儿也要接受独自外出的任务,王睿涵的担心溢于言表。布置任务的时候心儿听着听着就开始了“人类幼崽迷惑行为”,即兴唱跳《伦敦大桥垮下来》。任务是逃不掉的,迷迷糊糊的心儿就这样天真地出发了!当心儿发现故意藏起来的哥哥不在身后时,情绪瞬间爆发开始大哭。在经历了情绪平复和美美的午睡后,心儿“满血复活”重新上路,在哥哥的鼓励下成功找到奶奶家,勇敢地向路人求助坐电梯,再把做好的排骨送到奶奶手里,安崎表示哥哥妹妹都有很大的进步,心儿真的是很勇敢的小女孩哦!

  一一从鱼的全世界路过 Simi“跑腿”接单情绪崩溃

  哥哥池忆给“霸气”妹妹一一下达任务时开门见山“去买一条鱼”,可一一刚到农贸市场就遇上“大麻烦”!因为不识字,一一从鱼的全世界路过却毫无察觉,丧气返回哥哥身边,池忆发现妹妹没有买到鱼,捕捉到一一失落的情绪马上采取措施,陪着妹妹回到菜市场门口,目送一一重新开启挑战。当一一发现钱不够付款时,又用萌言萌语俘获了卖鱼阿姨的心,连王耀庆都忍不住开始模仿起来!最终,一一成功完成任务,喝到了自己买的鱼熬成的汤成就感满满。

  邓泽鸣给妹妹布置任务时“疯狂”铺垫家里缺食材,Simi自告奋勇:“那我可以去买吗?”引得全体成长见证官惊呼:“这是什么神仙妹妹。”Simi还没走出去多久就遇到麻烦——随身携带的鸭子跑了,两兄妹任务中途上演抓鸭现场,笑翻众人。拿好鸭子的Simi再次上路,谢楠忍不住夸赞:太稳当了!可话音未落,Simi的情绪突然崩溃,把小鸭子拿出来安慰下自己,结果小推车也不“听话”,Simi终于绷不住了哭出声来。好不容易到了超市发现打不开门,再次爆发悲伤,见到超市阿姨又马上表情管理,就算哭着也要把交代好的东西买全!全体成长见证官集体鼓掌为Simi点赞,周峻纬正式宣布自己是Simi的头号粉丝,谢楠更是当场直呼:“好厉害的三岁!我要回去让吴老二买菜去!”

  在下期节目中,四对兄妹合体啦!“安心集团”&“薏米姐妹”首次碰面会发生哪些有趣的事呢?首次集体在外过夜,哥哥们能否hold住萌娃?兄妹之间又会有哪些精彩的故事发生呢?敬请锁定每周四中午12:00播出的爱奇艺《我的小尾巴》第二季,一起相约治愈时刻,扫除烦恼,远离emo!

责任编辑:

初审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