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时光》定档12月30日 佟梦实王鹤润演绎冬日沙甜之恋

2021-12-29 10:15: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由优酷、万达影视、新媒诚品出品,佟梦实、王鹤润、刘潮、何瑞贤领衔主演,刘瑜峰、何美璇、魏巍、吴恙等主演的冬日拾糖逗沙剧《一念时光》今日发布定档海报及预告片,正式定档于12月30日20:00登陆优酷宠爱剧场全网独播,会员抢先看。

1.jpg

  《一念时光》讲述了新生代科技霸总宫欧(佟梦实 饰)与元气漫画家时小念(王鹤润 饰)因漫画意外相识,机缘巧合使他们居住在同一屋檐下,当历经事业、情感带来的重重挑战,两人之间的关系也日渐升温,逐渐走进对方的内心,由此展开了一段关于爱与温暖的故事。

2.jpg

  今日该剧发布的首支预告片中,男主宫欧和女主时小念轻松搞笑、可盐可甜的感情线清晰地浮现在观众面前,一个是口嫌体直的霸道总裁,一个是乐观元气的脑洞漫画家,画风不同的两人假扮情侣,同住在一起,开启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浪漫缘分。从互怼到沙发咚再到惊喜的机器人告白,不断升级的沙甜之恋简直羡煞观众,让人直呼又甜又好笑。此前,在古装悬疑剧《艳骨》中佟梦实、王鹤润的“甜蜜CP”曾引发网友的热议,此次在《一念时光》里两人再次合作上演欢喜冤家戏码,又会擦出什么不一样的火花,点燃了网友对该剧的强烈期待。

3.jpg

  今日一同发布的双人海报,将几位主演的人设标签一一展现。双人海报中,宫欧拿着可爱拳击手套做出冷酷表情极具反差萌,时小念则手拿画笔露出灿烂笑容;暖男总裁慕千初(刘潮 饰)与百变女明星时笛(何瑞贤 饰)甜蜜贴脸,温馨浪漫;活力组合米生(刘瑜峰 饰)与孙洁萍(何美璇 饰)搞怪动作,为海报增添了满满的俏皮感。《一见倾心》从沙甜的恋爱日常、到事业成长的励志输出,让本剧在情节上看点十足。12月30日20:00,锁定优酷宠爱剧场,冬日沙甜恋即将来袭!

责任编辑:

初审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