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元畅郭书瑶秒变金鱼脑!厨房热聊高难度词汇

2021-12-06 10:0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上周郑元畅邀请“不专业厨房”的铁粉郭书瑶来做客,郭书瑶自带苹果箱补足身高差,笑果十足。而与郑元畅两人在厨房中的互动也十分自然有趣,萌翻观众!不过对于两人是如何相识一事,却是在上期厨房的结尾留下了悬念,引发大众猜想!

本期“不专业厨房”一开始,郑元畅和郭书瑶就公开了两人相识的原因,原来在郑元畅的新剧《无神之地不下雨》中,饰演郑元畅下属“梳理女神”的就是郭书瑶。在剧中,两人因为剧情需要会有很多时候要用到阿美族的语言,但谁知一杀青两人就瞬间全部忘记了,郑元畅还笑说郭书瑶饰演的“梳理女神”的名字是全剧中最难念的,但说到名字,两人却又连名字是怎么念的都想不起来了,真是金鱼脑的典型代表啦。不过念不出来的不止是角色名,还有郭书瑶衣服上的品牌名。郑元畅几次三番想要尝试自己念出正确的品牌发音来,可每次念出来的发音都奇特得让大家笑到不行,郭书瑶更是笑说:“那以后我的品牌就发这个名字好了。”厨房欢乐氛围满分,面对一直元气十足的郑元畅,郭书瑶忍不住好奇发问:为什么都可以像这样一直维持高能量的状态不会累吗?郑元畅则解释说,只有进入角色的时候才会因应角色的需求去改变自己的能量,但平常私底下就是什么方式最舒服就怎么来。

郑元畅与郭书瑶的热聊,也从上期科普盐的制成升级到了基因染色体等高难度词汇,让不专业厨房直接变成了“不专业科普教室”。究竟在本期的厨房中,两人还有哪些奇思妙想的热聊话题?敬请期待本期的“郑元畅之不专业厨房”吧!除了“不专业厨房”之外,也可以锁定每周日22点爱奇艺,《无神之地不下雨》等你来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