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回归《追光吧!》犀利发言引期待 新成员金晨宋雨琦惊喜加盟!

2021-10-29 15:00: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由优酷、东方卫视联合出品,灿星制作承制的致敬主题音乐竞演综艺《追光吧!》,继官宣21位参演男性艺人的豪华阵容后,于10月29日再次强势官宣“追光艺术委员会”成员。带着“金言金语”回归的金星将携手实力演员金晨、歌手宋雨琦加盟,以全新的身份与“追光者”们展开激烈交锋。全面创新升级后的《追光吧!》将融入更多“她视角”,全程陪伴的追光艺术委员会的精彩点评也将成为节目的重要看点。神仙阵容全员集齐,精彩一触即发!

  追光艺术委员会正式成立,金星金晨携手陪伴追光者蜕变历程

  金星在《追光吧!哥哥》中就曾以金句频出的形象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记忆。“是老郭派你来卧底来吗”、“这梗你们都接不住”、“跟姐来这套,酸了点”……让网友纷纷感叹“不愧是金星!”除了大胆犀利的发言,她也充分展现了专业能力,点评直击重点,句句稳准狠地指出舞台上存在的问题,让“追光者”们加强了对自我的审视。 本次再度以新身份“追光艺术委员会主任”惊喜回归,金星又将与“追光者”们展开怎样的观点碰撞和交锋?令人期待。

  全新加盟的金晨本次担任“追光艺术委员会魅力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民族舞专业,六岁就开始习舞的她,有着超强的舞蹈功底。2008年,她还参加过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表演,可谓是实力与美貌并存。不仅如此,“山东大妹子”金晨还有着率真爽朗的性格,这次加盟节目的她与初相识的“追光者”们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在舞台呈现上又会有哪些鞭辟入里的点评?期待她与金星一起,见证“追光者”们的成长和蜕变。

  官宣阵容中年纪最小的宋雨琦是节目首期飞行嘉宾,唱跳实力强劲的她有着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这次以“活力伙伴”的全新身份亮相,不禁让观众充满好奇和新鲜感。作为演艺新生力量的她在面对“追光者”时,又会担当什么样的角色,作出怎样的评价呢?

  此前《追光吧!》总编剧陆伟在采访中透露:“这一季姐姐和男艺人之间的互动变得更多了,姐姐们既会评价他们的舞台表现,也会参与到户外真人秀中。”全新定位会赋予姐姐们什么权利?除了在舞台上给予“她视角”下的专业反馈,在全新变化的真人秀环节,姐姐们将如何与“追光者”并肩作战?一起拭目以待。

  “她力量”助力男性群像建构,刷新新时代两性价值表达

  《追光吧!》区别于同类综艺最大的亮点,在于构建了男性群像的同时,不再规避两性视角的差异化,勇于拆解男性综艺下的固有观察框架,通过多元视角碰撞与交融,展现真实的男性面貌,更表达出当代女性对男性艺人多样化的审美趋势。相信以全新身份亮相的金星和金晨,她们也将用真情流露及女性的独有解读视角,唤起更多观众的情感共振,触发更多层次的价值传递。

  可以预见的是,在以男性艺人为观察对象的综艺中,女性视角和全龄观察将为节目衍生出更多具备弹性的讨论空间。据悉,《追光吧!》还实现了多层面的突破与创新,不仅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女性观察团坐镇,在内容上也突破升级,全新引入淘汰赛制、踢馆机制,真人秀将解锁更多场景,加上《中国好声音》《这!就是街舞》《极限挑战》三大专业幕后班底为节目制作保驾护航,精彩程度将超乎想象。

  随着嘉宾全阵容的释出,距离优酷《追光吧!》上线的时间也越来越近。21位不同年龄层、不同领域的“追光者”首次同台会碰撞出怎样的精彩?女性观察员们又有哪些亮眼表现?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