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中学生《超级宝贝》少儿上春晚暨河源赛区启动式举行

2021-10-26 17:06:28 来源: 光明网 作者:

10月17日,CCTV·中学生《超级宝贝》上春晚暨南方组委会河源分赛区新闻发布会在河源市源城区时代云端国际酒店举行。来自广东及各赛区代表团、明星导师、小朋友、各行业精英,以及媒体记者等300多名嘉宾齐聚河源,共同见证《超级宝贝》南方组委会广东河源赛区正式启动,同时也标志着河源赛区孩子才艺展演赛事正式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

《超级宝贝》栏目组总导演 金阁

《超级宝贝》栏目组执行导演兼南方组委会主席左军

《超级宝贝》广东河源组委会主席 游小惠

《超级宝贝》栏目组南方组委会领导成员

《超级宝贝》全球少儿优秀节目展演选拔活动是一项全球性、权威性、专业性、导向性的少儿综合才艺展示品牌活动,自2010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11届。《超级宝贝》坚持以“开发儿童才艺,推荐儿童新秀,提高儿童综合素质”为宗旨,被业界誉为“发现优秀少儿艺术人才的摇篮”。

现场集体舞蹈节目表演

经过11年的发展,《超级宝贝》规模不断扩大,选区扩展至全球200个城市,也成功登陆了美国、加拿大等海外城市,参与全球海选人数近百万人,全球300强宝贝最终走进央视演播厅进行巅峰对决。第十二届超级宝贝即将拉开序幕,全球启航。超级宝贝王牌品牌:《诗书天下行》、《最美童声》、《舞动中国》、CQBABY 国际早教幼稚、超级宝贝艺术团等,即将成为国际知名品牌。全球200家超级宝贝工作站在不断创新的运营模式下,紧跟现代潮流互联网+,始终坚持创新、融合、传承,弘扬民族文化艺术,成就全球超强宝贝,将中华文化艺术传遍全球。本次发布会上,超梦大道影视微电影《超梦人生》开机仪式同时举行,众嘉宾共同见证《超梦人生》开机揭幕,全场嘉宾满怀期待,并献上热烈的掌声予以支持。

现场朗诵、童模走秀节目表演

《超级宝贝》栏目内容丰富、评委导师阵容强大,节目形式多样,涵盖:声乐类、器乐类、舞蹈类、语言类、表演类。拥有超豪华明星导师团队,线上线下海量媒体宣传推广,中外文化交流的窗口,获奖宝贝获得国外艺术交流的机会,优胜者获超级惊喜大奖并有机会走进央视演播厅参与2022《超级宝贝上春晚》节目录制。本次广东河源赛区赛事启动仪式上,表演形式丰富、节目精彩绝伦,包括架子鼓、琴棋书画、爵士舞蹈、童模走秀、诗朗诵以及各种含中华传统文化韵味的舞蹈表演等节目。河源宝贝们精神洋溢,展现自己最自信的笑容与姿态享受表演,叫人赞不绝口。

游以平书法大师现场书法、绘画节目表演

《超级宝贝·星梦大道》才艺展演,积极响应文化强国,青少年才艺的培养是建设文化强国的重要内容,推动青少年素质教育,打造青少年才艺展演的超级阵容。《超级宝贝·星梦大道》栏目组携手多家电视媒体和影视基地,共同打造、助力孩子们实现艺术梦想,同时关注孩子的心灵成长,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一个促进亲子关系融合的童星舞台。

现场舞蹈节目表演

现场古筝弹奏节目表演

《超级宝贝》栏目组相信,尽我们所能传递无条件的爱,充分利用平台自身优势和各主流媒体资源,能够打造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少儿精品节目。少年强则中国强、同心梦则中国梦,孩子实现梦想的摇篮,新的希望、爱的阳光,我们将与宝贝一起成长!

发布会集体大合照

[ 责编:杨帆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