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惊喜做客不专业厨房!郑元畅新剧首次演神

2021-10-25 11:04: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郑元畅的“不专业厨房”中永远不会缺少惊喜,而这次惊喜光临“不专业厨房第二季”的嘉宾正是郑元畅从第一季就不断提及的偶像贾静雯!一开场,郑元畅便展现出了对“偶像”不一样的待遇,不仅亲自唱歌配乐迎接贾静雯出场,还直接大方告白:你就是我的偶像!

  虽然郑元畅第一季时就曾在修杰楷面前告白过贾静雯,但当偶像真的站在面前,郑元畅还是略显紧张害羞,说起话来都有些语无伦次,甚至险些讲出贾静雯是自己“小时候”的偶像,好在迅速反应过来后及时收住了话口,并再次告白贾静雯是自己心目中四大偶像的第一名。两人这次在“不专业厨房”中要合力完成的“牛肋条咖喱饭”其实也颇有意义,这道料理不仅在贾静雯最新电影《瀑布》中出现过,而且还是由导演在拍摄现场亲自下厨和摆盘完成的。此次两人要挑战还原的,正是导演独家秘方的版本。因为有导演珠玉在前,两人在开始之前显得有些信心不足,但同样身为演员的两人很快达成共识:好不好吃是其次,我们可以演得很像!

  近期带来新作品的不仅有贾静雯的电影《瀑布》,还有郑元畅友情出演的奇幻爱情剧《无神之地不下雨》,该剧故事背景部分取材阿美族泛灵神话,描述因环境问题,众神不再祝福这片土地,纷纷离开他们所眷恋的人间,并展开一段在末日倒数前的人神爱情故事。郑元畅在剧中饰演的是法力无边的“风之神”,他不仅掌管着因果矫正司,同时也是记忆之梳的管理者,负责梳理万事的因果,确保世间一切事物按照造物主的安排前进,并拥有瞬间移动与修改记忆的神力。首次饰演神的郑元畅,与柯佳燕饰演的“云之神”也有多场精彩的对手戏,剧情展开令人期待!

  目前,《无神之地不下雨》已在爱奇艺同步播出,每周一晚18:00锁定“不专业厨房”感受欢乐的同时,也可以一起期待下每周日晚22:00的《无神之地不下雨》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