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哥》成团名单疑曝光,陈小春第一,张晋队长,胡海泉恐出局

2021-10-26 11:41:15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披荆斩棘的哥哥》从开播就话题不断,每一位哥哥身上都有着闪光点,粉丝们也被这些哥哥们给圈粉,而33位哥哥经过了两个多月的比赛也终于即将迎来成团夜。

据悉,成团夜的最后一期节目将在10月29日播出,但在25日哥哥们已经录制完毕,成团的名单也疑似被曝光。

据在现场观看录制的小伙伴们爆料,《披荆斩棘的哥哥》将有17人成团,获得第一名的是陈小春,第二到第六分别是张智霖、李承铉、张淇、言承旭、黄贯中,剩下11位分别是林志炫、张晋、热狗、高瀚宇、白举纲、gai、欧阳靖、赵文卓、张云龙、刘迦、谢天华。

当然目前还有22位哥哥在舞台上,17人成团就将有5人离开,而这5位哥哥分别是尹正、胡海泉、李响、James李铢衔、林晓峰,其中卡第18名的是胡海泉,对于这5位哥哥未能成团,网友们也表示可惜,尤其是胡海泉和李响。

其实观看过整季节目的网友对于这个成团名单还是蛮有争议的,毕竟论实力与人气,胡海泉没有成团确实有些难以让人接受,而同样很有实力的李响和林晓峰也没能出道,也觉得不可思议,目前节目还没有播出,这5人是现场没有发挥好还是有另外的原因导致排名低,等节目播出后大家就能知晓了。

在曝光成团名单后,节目官微还发布了一条动态,其中带上了“披荆斩棘的哥哥1029家族诞生”的话题,不知道“1029家族”是不是就是哥哥们的团名,等待成团夜播出了。

不可否认的是,不管这些哥哥有没有成团,大家也都在节目播出的同时赢来了掌声与关注度,其中最让人惊讶的除了大湾区的哥哥们外,李承铉、张淇、张晋等几位哥哥的表演是绝对有实力的,所以他们能够成团也是意料之中的,当然不能成团的哥哥也增加了曝光度,其人气也直线递增,所以也不要觉得悲伤与气馁,未能成团也不等于就是输了,未来还有更高的舞台等待着你们。

有网友也注意到,此前成团的综艺节目人数从未有过这么多,这17人成团以后将如何一起公开参加活动?相信节目方会安排另外的节目让哥哥们同台表演,目前大湾区的哥哥们也有了新节目在录制,小伙伴们也很期待了。

这么多优秀的哥哥在成团夜也一定会带来更多精彩的表演,一起见证哥哥们的成团,期待节目播出。

(原标题:《披哥》成团名单疑曝光,陈小春第一,张晋队长,胡海泉恐出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