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位明星邀您来赤壁,吃茶去!吃赤壁青砖茶去!

2021-10-22 17:44:02 来源: 光明网 作者:

2021“一带一路”赤壁青砖茶产业发展大会将于11月4日在湖北赤壁盛大开幕。

赤壁因三国赤壁之战而闻名于世,这里生产的赤壁青砖茶同样久负盛名。近年来,赤壁市“产业+文化”齐头并进,多元融合促茶旅发展,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传播赤壁声音,打造赤壁国际新窗口及开放新高地,推动湖北赤壁走向全中国、走向全世界。

为充分展示赤壁市的茶文化以及相关旅游资源,展现赤壁市茶旅融合的新形象,赤壁市决定在今年11月举办“2021‘一带一路’赤壁青砖茶产业发展大会”。大会组委会联合巨量引擎湖北本地直营中心特别整合新媒体传播资源,多角度、多形式呈现赤壁市茶旅融合大发展。

邀请包文婧、曹骏、海陆、吉克隽逸、宋祖儿、王东、王媛可、叶祖新、袁成杰,九位明星云种草赤壁青砖茶,邀您一起到茶道源头、世界茶业第一古镇——羊楼洞古镇:吃茶去!吃赤壁青砖茶去!

在茶道之源,一起推介风靡欧亚的中国好茶——赤壁青砖茶,掀起中国茶文化新热度。

明星(姓名首字母排序)

[ 责编:杨帆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