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嘉男亮相北京时装周 摩登女神范儿气场全开

2021-10-12 11:40:15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9月17日,“东方之耀·星未来”瑞丽瑞小星·舟舟谦成专场秀作为此次2021北京时装周的“重头戏”如期在首钢园会场举办。

  本场大秀不仅邀请了众多时尚界人士参加,更邀请圈内明星嘉宾助阵,现场星光熠熠精彩非凡,其中就有演员陈嘉男。

  此次受舟舟谦成老师邀请担任走秀嘉宾,陈嘉男以一身摩登俏皮的小A摆连衣裙搭配半高领毛衫亮相秀场,与两位小朋友共同出场。摩登复古加轻奢华丽两种风格混搭毫无违和,轻熟风被她驾驭的从容自信台风尽显。

  另一身白色闪耀连衣裙look更加优雅梦幻,女神范儿十足,成为全场不可忽略的闪耀之星。

  无论何种造型,陈嘉男总给人以自信、从容的感觉,如此强大的气场和她在舞台上的磨练是分不开的。

  作为华鉴影业的签约艺人,陈嘉男曾经在《欢乐喜剧人》、《金牌喜剧班》等小品舞台上都有出色表现,也因此练就了面对大场面气场全开的能力。而就在9月21日中秋节当日,陈嘉男亮相了央视综艺频道《喜满中秋夜》晚会,与潘长江老师再次同台演出,这也是继电视剧《欢喜盈门》后的又一次合作。相信未来陈嘉男一定会将自己的优势发挥到更多舞台及影视作品中,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