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吉他制作大赛完美落幕,看各项大奖花落谁家

2021-09-23 16:53:19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9月21日晚,第二届中国吉他制作大赛正式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分古典组和钢弦(民谣)组两个组别,每个组别分别设置最佳音质、最佳工艺、最佳设计与创新等单项奖以及金银铜三个综合奖。最终,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制作师李盛斩获古典组金奖,制作师施腾龙折桂钢弦(民谣组)。

  出席闭幕式的嘉宾和领导有著名吉他艺术家、第二届中国制作大赛主席高君、中共正安县委书记吴起,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戴长城,县政协主席谢劲松,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吕雪松,副县长冯宇及贵州正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蒲星、杨东旗等,此外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评委、嘉宾、选手、记者等共同出席了闭幕式。

  中共正安县委书记吴起在闭幕式上致辞,他对第二届中国吉他制作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向在大赛期间辛勤付出的评委、制作大师、媒体朋友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正安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感谢。

  在闭幕式上,两组奖项金奖获得者还将获奖吉他捐赠给正安县进行收藏。闭幕式结束后,有十位演奏家将古典吉他与民谣吉他的经典曲目带给了现场观众,让闭幕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附:获奖名单:

  古典组:

  金奖:李盛

  银奖:田佳

  铜奖:张荣

  钢弦组:

  金奖:施腾龙

  银奖:张荣

  铜奖:段赛赛

  单项奖(古典吉他组):

  最佳音质奖: 李盛

  最佳工艺奖:郑维松 张荣

  最佳设计与创新奖:张维义

  单项奖(钢弦吉他组)

  最佳音质奖:张维义

  最佳工艺奖:李世勇

  最佳设计与创新奖:张维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