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广播电视台《全能宝贝》栏目——济南金象山挑战之旅拍摄圆满结束

2021-09-17 17:22: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由IPA主持委员会携手山东电视台倾力打造的少儿户外真人秀《全能宝贝》栏目,在济南金象山·星野橡谷开启了两天一夜的挑战之旅。感谢金象山·星野橡谷营地及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对栏目拍摄的大力支持,“名仁”苏打水对本栏目的友情赞助。

  在金象山·星野橡谷营地,孩子们无忧无虑尽情地释放自己,这里有蓝天、白云、绿草、蝉鸣、山河、星空……大自然离我们那么的近,感受着大自然的美好与神奇,也体验了很多游戏项目,其中划船的乐趣,让孩子们意犹未尽。孩子们在这两天一夜的拍摄录制中,学到了初离父母的独立,感受到了互助友爱的温暖,感悟到了同心协力的力量,在探索中收获知识,在磨砺中得到成长。

  在游戏团体赛中,孩子们纷纷出谋划策,积极行动,争取团队获得胜利,比赛的过程中,孩子们明白了需要通过自身努力和团队的协作才能到达终点,不仅获得了生活常识,还学到了知识。在“全能宝贝”这个大家庭里有感动也有欢笑,让孩子在童真童趣中完成属于自己人生的挑战任务。

  比起在室内游戏,还是应该回归自然,做“林间的孩子”,夏末秋初的星野橡谷营地依然是被青山包围,有自然的青草和薄荷味道的空气,与蓝天白云交相映,构成一幅美丽到不用加任何修饰的画卷。在这样的环境中,现场氛围也欢乐到了极点。

  本次拍摄由具有专业经验的摄制制作团队全程跟拍记录,呈现了一个个或生动鲜活、妙趣横生,或动人心扉、富含意义的多维镜头。这是我们《全能宝贝》栏目组始终如一的节目形式。栏目拍摄制作团队通过全程跟拍和多机位的拍摄手法,将孩子们的表现淋漓尽致、妙趣横生地展现在电视上。

  据悉,本期《全能宝贝》节目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预计不久将会和观众朋友们见面,大家敬请期待。

  2021年的暑期已经过去,没有参与我们暑期栏目的小伙伴,可以关注我们下期拍摄动态,家长是否也愿意为孩子安排一个丰富多彩的户外真人秀栏目,让小朋友度过一段美好的独立成长时光呢?“全能宝贝”,等你来挑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