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的爱很美》:做喜欢的事,有爱的人,就是幸福!

2021-07-28 16:14:35 来源: 今日头条 作者:

  幸福是什么?关于这个问题,千百年来每个幸福的人,都有自己的回答。王大山有自己的牛肉面馆,妻子罗晴享受游走在时尚脉搏中的乐趣,女儿王小咪爱上脱口秀,姥姥罗玉凤喜欢直播带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追求和满足感。柯雷找到自己的亲生女儿,王小咪得到更多的关爱。简单的剧情简介,都能感受到这一家子美好的生活。

  这部剧没有太多的流量明星,却深藏不露地邀请到了数位老戏骨:张嘉益饰演的王大山,饰演姥姥的宋丹丹,饰演妈妈的刘敏涛,饰演柯雷的沙溢。

  现在流行在剧里组CP,然后观众纷纷嗑CP。没有蹭类似热度,《对你的爱很美》完全是靠剧情和老戏骨们撑起来的故事。也因为如此,自开播后,《对你的爱很美》收视率一路走高,在芒果TV上档七日,连续七天成为全网播放量日冠军。在“内卷”横行、浮躁的气氛下,这种温馨的剧成为一种正能量。

  经过这部剧,沙溢对育儿有了更深的体会,指出要像朋友一样和孩子们相处,分享他们的喜悦快乐,也分担他们成长中的烦恼。大部分家庭都很难做到这一点,才会有各式各样的家庭矛盾。尤其是父母和子女之间,很难完全交心。

  全剧表达了一个观点:喜欢一件事,并能以此为业,是一种幸福。因为喜欢,所以会用心去做,享受过程中的辛酸苦辣,也更容易取得优异的成绩。

  能把爱好变成自己的工作,并以此为生,固然很美好。大部分爱好只是爱好,但他们可以成为你工作中的最佳助力。喜欢铂德的用户很多,其中不乏在各行各业里优秀的佼佼者。他们玩飞镖,玩音乐,玩健身,热爱生活。也给铂德在产品更新换代中增加了不少产品设计、技术提升上的灵感。

  为了适用他们的需求,铂德在口味上五花八门。有黑金烤烟、有清爽薄荷、有红酒冰、有绿豆沙、有乌龙茶……在工作遇到难题需要沉思时,生活遇到烦恼需要安静时,娱乐中遇到开心的时需要开怀一刻时,铂德的陪伴见证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成长。

   当然也有把铂德作为自己事业来做的粉丝们。铂德的合作伙伴里,店主们选择铂德加盟,不少人是因为自己是铂德粉丝,对铂德有足够的热爱了解以及信任。铂德也以各种补助政策,帮助店主们迅速成长。

  没有简单的生活,只有从生活里去发现热爱发现美好,发现爱的人和爱你的人,用积极向上的态度去过好人生。这种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是《对你的爱很美好》里传达出的,也是始终保持前进步伐的铂德所积极推崇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