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元畅生日之际推出特辑!“不专业厨房”QA接受严苛拷问

2021-06-21 11:14: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元畅的“不专业厨房”系列已在上周画下了完美的逗号,本周恰逢郑元畅生日之际,为了感谢大家对“不专业厨房”系列的支持,特别搜集了大家关心的问题,要在不专业厨房的Q&A特辑中让郑元畅接受严苛拷问!

  回顾这一年播出的“郑元畅之不专业厨房”,里面不仅出现了许多平常很少上节目的重磅嘉宾:许玮甯、杨丞琳、林依晨、杨谨华、ELLA陈嘉桦、信、海芬、林心如、陶子姊、吴慷仁、陆明君、修杰楷、陈乔恩和阮经天(以上为播出顺序),还因其自然的互动收获好评满满。好友们的鼎力助阵,也让郑元畅不禁感慨:“做这个节目最大的收获就是友情”。在期待第二季的同时,郑元畅也开始畅想,是不是要录一期不那么“疯狂”的“不专业厨房”,让不敢来上节目的朋友也能参与进来才好,但转念想到自己节目的一贯画风和朋友们口耳相传的“恶名”,便立即又打消了这个念头。

  不专业厨房的Q&A特辑作为第一季的完结,收到了来自大家各式各样的有趣问题,其中竟还有问到郑元畅是否有在隐藏实力,郑元畅听后一头雾水地表示:“我为什么要隐藏实力?我就是0厨艺啊!”除此之外,他还自曝作为“不专业厨房”铁粉的妈妈,在家也会尝试学做“不专业厨房”里展示过的菜式,不过对于郑元畅来说,两三个礼拜连续吃同样的菜式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这期的Q&A特辑中,究竟还有哪些有趣的提问呢?一起来看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