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花儿绽放》热拍 沈佳凝关爱留守儿童 献礼新农村建设

2021-06-01 17:30: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一部以留守儿童、新农村建设,返乡创业为题材的院线电影《让花儿绽放》,目前在湖北省竹山县热拍中,该剧由王太祥,邱文洋担任总监制,刘翼瑄担任总制片人,郭毅导演执导,新生代演员赖艺、沈佳凝领衔主演。

  据介绍,电影由共青团十堰市委员会与武汉聚锐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联合摄制,以竹山县返乡创业有为青年王太祥为原型、天英留守儿童托管中心为背景拍摄,预计今年11月份与广大影迷朋友见面。沈佳凝在剧中饰演的女一号陈菲,在生活中是一个安静单纯的女生,出生于书香门第,干部家庭,在工作中尽职尽责,为了孩子付出了全部心血,深受家长和小朋友的喜爱,沈佳凝表示,自己也是第一次接触留守儿童,因为这个电影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每天都会跟竹山县的留守儿童生活工作在一起,看到老人们放心的把孩子托管在学校,看到孩子们在托管中心大家庭,每天一起吃,一起玩,度过自己快乐的童年,那种踏实的感觉,小朋友们真的很幸福,沈佳凝也希望可以通过电影《让花儿绽放》,让更多的人了解这种模式,让更多的人为自己的家乡,为孩子们出一份力。

  作为香港亚洲电视台(atv)亚洲小姐选美出身的沈佳凝,不断尝试各种角色,在《伟大的转折》中,沈佳凝饰演的康克清,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守护丽人》中,她是呆萌可爱的富二代“考拉”,在《生于70年代》里,她是机灵善良的军师“小蓓”,在《古剑奇谭》中,她乖巧可人的“玉儿”,在《龙珠传奇》中,她是刁蛮任性的“建宁公主”,在《浴血十四年》中,嚣张跋扈的土匪“张福楼”,在《终极证据》中,她是为父报仇,满眼含着泪水的女警“高燕”,在《苍生大医》,她是古灵精怪的娟儿,沈佳凝的可塑性极强,这次在《让花儿绽放》中扮演的乡村老师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大家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