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乐歌者则旭全新国风禅乐单曲《蝉修》发布

2021-05-31 15:39:52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梅月孟夏,禅乐歌者则旭发布了全新国风禅乐单曲《蝉修》。朗朗上口的旋律,禅意十足的“诗词式”歌词,歌者舒徐和缓的演唱诠释了蝉的一生。

  “夏日浓荫处,蝉鸣林更新”——长夜过,黎明起,小小蝉儿,化身勤劳的“打更人”,饮着草叶上的露水,鸣吟在枝头,把夏天拖得悠长……它们一生都依附于树木,幼虫时伏于厚土,在长达几年的“暗居”时光里,只有孤独陪伴,于潮湿的泥土里拥抱着自己,等待破土而出。而羽化成虫后的蝉,生命很快就要面临结束。即便这样,它们依然保有对生命的渴望与光明的向往,挣脱蛹壳,期待凌空高歌。

  那一声声嘶鸣,都是对美好的追求。或许人生也要像这小小蝉儿一样,经历过痛苦的蜕变过程,才能厚积薄发、展翅高飞。或许,这就是生命的“裂变”。习蝉一生,珍惜当下,不负时光,果敢而行……歌曲由慕音乐诚意发行,暖心推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