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薇娅狂欢节”实力霸榜,宠粉盛宴强势刷屏

2021-05-25 18:09: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21日,随着“2021薇娅狂欢节”相关热搜的不断更新,这场连续7小时的“宠粉狂欢”在杭州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圆满落幕。从各平台观众的精彩热议和花式表白中,足以看出这场以“不负每一个心愿”为主题的盛典也达成所愿,受到了消费者们极大的关注和认可。

  高规格视听盛宴 超给力肆意狂欢

  充满未来感的视觉效果与独具巧思的“V字元素”设计充满了仪式感,薇娅从位于舞台正中央的方形台中缓缓出场,用她独具特点的“微哑”声线与二手玫瑰乐队合唱开场曲《仙儿》,由此狂欢节正式拉开序幕。主舞台之外,薇娅在“薇光驿站”持续发布618爆款清单、亿元的补贴红包、每5分钟一次的红包雨、每隔5分钟一款的1分钱秒杀单品,多重超值福利的不间断放送将活动的欢乐氛围烘托至顶点。

  此外,豪华的明星阵容让现场惊喜连连、尖叫不断,林俊杰、孙燕姿、张惠妹、黄子韬、汪苏泷、腾格尔、周传雄、薛之谦等实力歌手纷纷献上精彩live,INTO1成团后首秀舞台、张哲瀚新歌舞台、胡夏国风秀舞台、惊喜动魄的魔术表演、喜剧相声脱口秀……绚丽的舞美效果和极致的舞台呈现也为“521薇娅狂欢节”的热度持续加码。

  延续公益的力量 助力扶贫事业发展

  从2016年薇娅开始投身扶贫公益直播,她在公益事业发展上没有停下过脚步。时至今日,薇娅“魅力中国行”产地溯源项目已经走过了12个省市15个站点,对当地特色农产品进行助推、共创、优化和升级,帮助乡村农产品搭建产业链,从而形成可持续的品牌效应。

  “521薇娅狂欢节”现场,重庆市大渡口区、安徽省砀山县、陕西省蓝田县、山东省平阴县的相关领导与谦寻董事长董海峰和薇娅共同发布乡村振兴产业带扶持计划,以“造血式”的创新扶贫方式助农帮困,让他们真正实现脱贫致富。

  与此同时,薇娅还对之前所捐赠的18所希望小学项目进行跟进,继续助力乡村教师的培养计划。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授予薇娅“希望工程爱心大使”称号,表彰其为乡村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强势娱乐内容输出 给品牌商家注入活力

  521薇娅狂欢节直播当晚多个相关热搜轮番刷屏,直播间热度持续走高。包括LG生活健康、宝洁、上海家化、认养一头牛、田园主义、小米、雅萌、飞利浦、雪花秀、科沃斯、vivo、雀巢、兰芝、Ubras、添可、珀莱雅、Ulike、凯迪仕、farmacy、方太 、喜临门、劲仔、beaster、泓一、爱果乐、自然堂、全友家居、ohsunny、爱康国宾、每鲜说、花王、可复美、英式洗护、芬腾、missberry、卡姿兰、VVC、jace、卡拉美拉、民参时代、都市丽人、日本叮叮、火鸡、艾美特、罗曼等上百个品牌,都在这场狂欢盛宴中找到了新的活力。

  2021薇娅狂欢节已经圆满落幕,这场“宠粉盛典”输出的娱乐内容也成为了品牌商家和消费者纽带,在推动品牌的声量与销量上起着不可忽视的积极作用。对于薇娅能带给艺人、商家和粉丝三方的更多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