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治愈讲述爱与珍惜 文艺情感电影《奔流到海》今日上映

2021-04-30 16:38:41 来源: 今日头条 作者:

  由姜博导演,姜博、张艳庭编剧,郭月、孟令彬、李易祥、常思思等演员主演的文艺情感电影《奔流到海》于今日4月30日在全国院线正式上映,电影温暖细腻以小见大,通过假发店这个狭小的半封闭空间,展现了多个抗癌家庭的生活轨迹。影片内容关于生活、关于生命、更是关于家庭,是一部温暖现实打动人心的作品。

温暖治愈讲述爱与珍惜 文艺情感电影《奔流到海》今日上映

  温暖细腻,真情实感触动泪点

  影片主要讲述主角杨帅和高雪在肿瘤医院的邂逅开始到护士高雪患癌,杨帅陪伴高雪生命最后的时光为主要发展路线,通过男主角杨帅从开始懒散厌世、玩世不恭、对生活的逃避直到最后选择直面生活、对生命的尊重、性格状态变化,展开了跌宕起伏的爱与选择的故事,反映了当代都市漂流青年理想爱情与生存压力矛盾交织的生活状态,是当代社会情感故事的真实写照。

温暖治愈讲述爱与珍惜 文艺情感电影《奔流到海》今日上映

  电影《奔流到海》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而来,片中没有戏剧化的情节,没有夸张的表演和刻意的煽情,更多的是源于真实生活的点点滴滴,细腻的情感时时地触动着我们的心,真情实感触动泪点。电影很好地把控尺度,有别于过往那些“抗癌”电影的悲剧基调,通过女主高雪的抗癌过程,让我们学会积极面对生活,感谢苦难,感谢成长,感谢别人教会我们的一切。

  大情怀正能量,直击命运探讨死亡

  女主高雪本是一名医院护士,对于女孩子来说这样的生活平静却安稳。然而生活却狠狠地给她开了一个大大的玩笑,刚开始她试图保持镇定和冷静,但随着生活的混乱,他不可避免地逐渐陷入了一个癌症患者必经的的过程中。低落的人生需要另一半的支持与守候,在得病期间,误打误撞遇到了在假发店工作的杨帅,杨帅对高雪很有好感,在感情上给予了高雪救赎,两个在大城市打拼的年轻人相濡以沫,相互依靠,在生命都快走到尽头的时候能碰上彼此这样一个共患难的爱人,这或许是她最后的幸运。

温暖治愈讲述爱与珍惜 文艺情感电影《奔流到海》今日上映

温暖治愈讲述爱与珍惜 文艺情感电影《奔流到海》今日上映

  电影《奔流到海》用平实的基调带出积极向上的情感力量,生动的呈现出社会边缘人群的现实生活,直击命运探讨死亡,有情怀正能量。

  电影由合肥胡桃影视有限公司出品,濮阳市圣雅电影城有限公司,北京影迪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苏州星光影汇电影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出品人杨万里,联合出品人张鹏、贾丽、鲁长军,制片人杨万里、李珈西,联合制片人程诚、华康青、韩涛、程龙,监制李珈西,摄影指导陈镜方。

  电影《奔流到海》于今日4月30日在全国院线正式上映,快去一睹为快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