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智王宁领衔主演 电影《戏如人生》正式启动

2021-04-29 18:53:56 来源: 国际在线 作者:

4月28日,电影《戏如人生》在北京举办了启动新闻发布会,影片总制片人、总策划邱旭东、导演兼编剧德柏、导演孟令青、演员王智等影片主创人员出席活动,分享了关于电影筹备过程中的故事。

主创合影 片方供图

据了解,该影片由刘镇伟担任监制,德柏和孟令青担任导演,实力派演员王智和王宁领衔主演,张永达、张雯、林雪、赵帅主演,修睿、张腾夫等知名演员特别出演。

王智 片方供图

《戏如人生》讲述了一个其貌不扬的都市女白领深陷外貌焦虑的故事。发布会上,主持人让演员们选择对于剧本初印象的关键词,王智选择了“颜值焦虑”一词作为电影初印象关键词,并分享了她对于这一社会现象的看法,聊到身边朋友也曾因颜值问题受到不公平对待时,她也表示了面对这些声音,“要活出自己,找回真正的自己。” 据悉,王智在影片中将饰演相貌平平从小自卑不被重视的女主角吴靓,巧合带上变美“面具”后,体验了另一种人生。

合影 片方供图

导演孟令青表示主创团队想用喜剧的方式,来展现当下社会人们的颜值焦虑现象,“我们不想教育人、启发人,我们只想用一种快乐的方式来展现这种社会现象。”

导演德柏透露,该片剧本打磨用了四年时间之久。同时,他也表示非常期待拍摄过程中能够与演员们擦出创作上的火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