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城池营垒》收官 江鹏演绎最强兄弟情

2021-04-09 16:1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你是我的城池营垒》近日完美收官,该剧是由张彤执导,白敬亭和马思纯主演,王阳、姜珮瑶、江鹏等实力演员联合出演的都市军旅情感剧。讲述了新晋住院医生米佧和特警队长邢克垒之间喜感清甜的爱情故事和热血坚定的使命守护。江鹏饰演的陆风作为邢克垒的爱情军师,给好兄弟出谋划策,真是操碎了心。

  该剧情节跌宕起伏,通过抗震救灾的高能剧情,将医生和特警两大特殊职业群体的硬核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不论是医生们在危重时刻十万火急的手术现场,还是特警们面对极致严苛的环境依然无私忘我的救援,一系列惊险场面都展现得真实生动,获得观众好评。

  青年演员江鹏此次饰演的陆风表面是个追求自由不受约束的浪子,但骨子里重情重义,是一位有很强的上进心的有志青年。他不仅十分珍惜与邢克垒的友谊,更是成为了好兄弟追爱之路上的神助攻。陆风以优异的成绩与邢克垒一起考入警校,完成了约定,毕业后也坚持自己的理想经营酒吧实现创业梦。可以说这个角色让观众很有代入感,谁不希望自己身边有这样一个好兄弟呢?

  陆风这个角色有很多“动作戏”,比如打拳、篮球等,所以,江鹏也做了很多准备,每天练习,力求与角色贴合,并且认真研习剧本,在表演上使角色更加真实,也更有活力。观众也接收到了角色带来的既视感,这对江鹏是很大的认可与鼓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