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献礼电影《前黄双英》顺利杀青

2021-04-07 16:33: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由永康燃情岁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联合前黄村“三委”等单位联合出品的永康革命题材电影故事片——《前黄双英》于2021年3月5日盛大开机,该片经过二十多天的拍摄,现已顺利杀青。

  该片讲述了大革命时代的中共永康中心县委(下辖永康、缙云、东阳、义乌、武义、宣平六县)书记李立卓领导群众开展农运、抗租减息、组织工农武装坚贞不屈闹革命,最后不幸被捕,惨烈牺牲在缙云壶镇;李立卓牺牲后,他的亲弟弟李立倚接过哥哥的旗帜,担任永康工委书记,英勇战斗,不幸于1948年被国民党反动派杀害;这一门双英为人民谋幸福抛头颅、洒热血的真实故事。

  著名演员曹元泰(饰 李立卓)、刘恩泽(饰 李立倚)、左百韬(饰 马翠翠)、包美美(饰 徐彦)等担纲主演,一众活跃在影视圈的青年演员齐聚浙江永康,“红二代”著名导演、老戏骨陈兵担纲执导,将再现这一门双英的精彩故事内容。

  此次拍摄得到了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省电影局、省文联、省电影家协会、中共永康市委宣传部、中共缙云县委宣传部、永康党史研究室、影视办、文联、古山镇党委、政府和前黄村民众和凯丰秤业、飞神集团等永康部分知名企业的大力支持!

  该片在讲述感人的革命故事之余,将把浙江永康、缙云等地独具韵味的非遗文化和五金精粹还有民居和、实景山水及当地民俗地方特色文化,有机地穿插融合,此片已进入后期阶段,将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