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宠物少将军》收官 肖凯中诠释猫系男友甜蜜爱情

2021-03-15 16:04:23 来源: Tom娱乐 作者:

  由肖凯中、田曦薇领衔主演的古装玄幻网剧《我的宠物少将军》于3月15日正式收官。该剧讲述的是古代的宠物店老板娘苏小荷和霸气神秘的喵星王子莫修染相知相恋的爱情故事。苏小荷进京寻亲途中偶遇受伤还被人追杀的少将军莫修染,就上前帮忙救助了他,而在救助莫修染的时候因为蓝魂珠的作用唤醒了喵星王子。因为蓝魂珠彼此缔结了主仆契约,原本相看两厌的二人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产生了羁绊和依恋。作为一部处处撒糖的甜美爱情剧,一直采用轻松诙谐的方式叙述故事,既制造快乐又令人无限回甘,既接地气又拒绝“土味”,诠释爱情的甜蜜外还不失质感。首次担当男一的肖凯中在本剧贡献了精彩的演绎和众多甜蜜瞬间。

《我的宠物少将军》收官 肖凯中诠释猫系男友甜蜜爱情

倾情演绎“猫系”傲娇男友 肖凯中实力圈粉无数

  肖凯中饰演的少将军莫修染,是一位从天狸星穿越过来的猫王子,身上具备着被人瞩目的魅力和随处可见的猫系性格。无论独处还是与苏小荷相处时,他都能以猫的思路来理解人类行为,这也造成了令人捧腹的情节和突如其来的撒糖瞬间。猫系男友融合了“甜宠”+“萌宠”的特性,迎合了当下女性的审美价值。这部剧将猫的个性融到人的身上,肖凯中将喵王子咕咕狸的自恋淋漓尽致的表现了出来,例如他在剧中说到“若优秀是一种病,本王子已经病入膏肓,无药可救,注定孤独一生”让人不仅会心一笑,将自恋、傲娇、憨憨的形象展现在观众面前,在演员帅气的外表下,满足了观众对于颜值和可爱的性格的心理幻想,因此猫系男友在这部剧中的表现迎合了当下女性的审美价值,相比于单纯的霸道总裁式的爱恋更能打动现代女性的心声。

《我的宠物少将军》收官 肖凯中诠释猫系男友甜蜜爱情

首次挑战古装戏 打戏亲上阵潜心打磨“猫态”

  首次挑战古装戏的肖凯中在本剧中也贡献出很多场精彩的动作戏,无论是吊威亚还是打斗场面,全是亲自上阵。在线上直播中他曾提到,自己对于猫咪的角色会花费更多的时间去进行揣摩,对猫的动作也自己专门去回想,并且觉得自己的性格与猫比较相像,而女主演田曦薇对小动物的语气中充满了爱意,可见主演们对于这些猫咪小动物的可爱魅力是难以抵挡的,相信对于荧幕前的众多观众也一样,不仅对猫咪小动物感兴趣,也对肖凯中饰演的喵星人产生好感。

  《我的宠物少将军》已圆满收官,肖凯中以精彩的表现收获了一众感。待播作品《你微笑时很美》、《花间新娘》、《鱼生有你》也将于近期与大家陆续见面。期待演员肖凯中带来更多不俗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