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杨子携儿子亮相《婆婆和妈妈2》安迪长高变胖安麟大眼酷似妈妈

2021-02-24 17:24: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由芒果TV自制的家庭代际和谐促进真人秀《婆婆和妈妈2》今日放出了一组黄圣依家庭生活照。照片中,安迪比之前长高变胖了一些,而长着一双明亮大眼睛的弟弟安麟也罕见曝光近照,让人直呼可爱。

  在《婆婆和妈妈2》本周四即将上线的第一期节目中,黄圣依杨子携两个儿子亮相,祖孙三代同桌吃饭,气氛相当融洽温暖。安迪和安麟分别穿大红色和明黄色卫衣,鲜艳的色调衬得两个小朋友格外活泼可爱。哥哥安迪酷似爸爸杨子,而弟弟安麟则完美继承了妈妈黄圣依的基因。兄弟两人在相处时也十分和谐,哥哥安迪耐心地陪弟弟安麟在沙发上玩耍,躺倒在一旁的安麟大眼看着镜头萌到不行。黄圣依婆婆见到两个孙子难掩开心,86岁的老太太忍不住忙里忙外地给孙子们洗草莓,投喂孙子,还陪在一旁慈祥地看着孙子玩闹。黄圣依夫妇也难得享受幸福的“亲子时光”,全程陪伴孩子们玩耍,黄圣依还温柔地注视着儿子,伸手轻轻抚摸安麟头发,画面非常有爱。

  想知道更多黄圣依杨子的家庭日常吗?想围观更多安迪和安麟小朋友的可爱瞬间吗?每周四18:00锁定《婆婆和妈妈2》芒果TV欢喜上线,每周六22:18北京卫视同步播出。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