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赘婿》热播 “父子”高曙光郭麒麟变忘年交

2021-02-24 15:57:26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由邓科执导,郭麒麟、宋轶领衔主演的《赘婿》正在热播。本剧改编自阅文超人气男频爽文《赘婿》,讲述了上门女婿宁毅入赘苏家后,从被人瞧不起到帮助媳妇苏檀儿兴盛苏式布行,成为江宁首富、玩转武朝商界的故事。《赘婿》一经播出,受到广大网友的热捧,因为它确实很有故事性、也很下饭。而除了郭麒麟、宋轶这对“小夫妻”,剧中饰演秦嗣源的演员高曙光,也是颇受关注。因为他和郭麒麟从父子变成了忘年交。

  很多观众还对《庆余年》里范家父子推牌九的场景记忆犹新,高曙光在《庆余年》里饰演郭麒麟的父亲范建,他把人物形象刻画的深刻,在面对庆帝能够不卑不亢,胸有成竹,还有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而面对范闲、范思辙和范若若一众儿女时又表现的威严里带着浓浓的关爱,受到大家的关注。范建与陈萍萍的battle频频成为观众热议话题。在《赘婿》中,高曙光郭麒麟这对“推牌九父子”,因下棋结缘,成为忘年之交。一个是当朝宰相秦嗣源,一个是大有作为的小小赘婿,互相尊重,互相疼惜,很多网友感叹秦嗣源与宁毅的忘年交也是主要看点。而随着剧情发展,秦嗣源与太师贺元常的battle将成为另外一大看点。

  随着年初《巡回检察组》《川流》《赘婿》的热播,高曙光近年来都保持着作品高曝光率,其中不乏《庆余年》《赘婿》等高口碑佳作。观众和业内人士看剧之余,对高曙光“演啥像啥”炉火纯青的演技大为赞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