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大咖秀》今晚回归,杨迪模仿蔡徐坤?魏大勋化身王力宏?

2021-01-29 10:41:01 来源: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作者:

今晚(29日)起每周五晚十点,国内首档明星创意模仿综艺《百变大咖秀》将于湖南卫视开播。回归的脚步声响起,《百变大咖秀》中的“变与不变”也将随之揭开神秘的面纱。时隔七年的新一季节目究竟藏着哪些惊喜?即将揭晓。

在节目组最新放出的嘉宾剧照里,首期嘉宾们的造型已经曝光。其中,出场就自带幽默氛围的杨迪,以往模仿都是走无厘头路线,这次在剧照中他却化身造型帅气的韩系爱豆,以一身浅灰色西装配合精致妆发亮相,网友纷纷笑称,竟然神似《偶像练习生》的蔡徐坤!

杨迪

不仅如此,杨迪还遭遇了“竞争对手”刘维。从剧照来看,身形相似的两人这次居然都走起了韩系路线。一模一样的妆发风格、《偶像练习生》同款西装,以及让人秒速get模仿对象精髓的中分卷发……趣味十足的特征不仅让人期待刘维、杨迪两位“百变练习生”同台竞技,难道杨版、刘版的蔡徐坤有机会空降《百变大咖秀》的舞台?

刘维

魏大勋

在这次的剧照中,一身复古装扮的魏大勋不仅姿态潇洒,还在造型细节上下足了功夫。同时,根据复古气息十足的装扮来看,不少网友们都猜测这次魏大勋很有可能要化身歌手王力宏,用传神的模仿来圆自己的歌手梦。茶色墨镜、不羁的中长卷发、电吉他……种种与音乐相关联的元素不由得让人好奇,魏大勋这次会带来怎样与众不同的模仿舞台?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