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著名励志原创歌手高峰生日会暨金蚨来俱乐部启动

2021-01-25 11:35:07 来源: 搜狐 作者:

  鹤瘦松青,精神与秋月争明。德行才艺,素驰日下声名。东山高歌,虽经典、居荣不傲。高峰须起,要苏天下苍生。2021年1月22日晚,中国著名励志原创歌手高峰生日会暨金蚨来俱乐部启动仪式在南宁举行。

  当晚活动,前来庆祝的挚友分别有广西金自来实业集团董事长张先敏;广西从西峰再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高峰;广西维味餐饮集团刘东宝;广西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韦锦程;中国青年导演、央媒栏目《品牌天下》总导演李成;广西南宁力之宁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贵州;广西众来康集团董事长闫琪珑、广西华居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晶灌;央媒栏目《品牌天下》主持人江红,北京华彩九点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艺术品收藏家廖小茜等。

  刘至果先生致祝福词

  V家艺术资深导师朱丽娟上台献唱

  2019炫彩大地飞歌年度亚军李俊儒演绎经典歌曲

  网红献唱表演者大海

  文博老师现场挥毫泼墨

  此次活动,还特邀了广西慈善总会嘉宾代表刘至果先生致祝福词; V家艺术资深导师朱丽娟上台献唱引领活动开场;2019炫彩大地飞歌年度亚军李俊儒演绎经典歌曲,他用低沉的歌声唱出了春秋的美妙,夏冬的难忘;网红献唱表演者大海,他的一首首DJ唱得人激情澎湃,唱得人热血沸腾;书法作品、文化交流嘉宾文博老师现场挥毫泼墨彰显大师风范!

  高峰老师献唱原创歌曲《东山再起》

  接着寿星高峰致答谢词,随后献唱原创歌曲《兄弟歌》、《东山再起》。点燃活动沸点,将活动推向高潮,全场沉浸于欢乐幸福的海洋中...

  随后,现场来宾自由交流——送祝福、表演节目等。

  最后在欢乐的氛围中拉下庆生的活动帷幕,央媒栏目《品牌天下》综合报道。(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