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紫檀“编织袋”时尚大片 轻松背出潮流感

2020-12-29 18:18:35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人间一年,时尚圈百年”,用这句话形容时尚圈再适合不过了,研究四大时尚周历年的精彩设计时你会发现,你能想象到的所有款式、面料都有人“占领”了;而近年来一直高居于时尚圈风口浪尖上环保型设计你真的不容忽视,现在终于开始有人对环保下手了。

  紫檀时尚大片(摄影师完美绽放李松涛 化妆师姜姜 服装师天辰)

  主持人紫檀

  主持人紫檀

  近日,主持人紫檀通过社交媒体推出一组时尚大片,刮起时尚环保的风潮。照片中紫檀搭的包十分抢眼,仔细看居然是“编织包袋”。可能正是因为“太接地气”了,当时某品牌发行编织袋系列包的时候还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在中国是吐槽声一片,网友大呼“这不是我们大中国的编织袋吗”,“这个包不管谁都hold不住吧”被人百般吐槽。

  照片中的编织包袋格外引人注目,黄蓝条,黄白格、纯白元素与紫檀的活力和表现力相呼应,造型独特时尚,彰显又潮又酷的高级感。更值得关注的编织包袋是环保材质,与绿植背景融合传递环保理念,低碳生活。希望借此呼吁大家反思自身对环境带来的影响,并展现品牌可持续生产的理念,旨在通过循环使用废料,而减少浪费、降低对环境的污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