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小龙、胡军再战武打片《金禅降魔》尽显硬汉柔情

2020-12-01 16:14: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由导演彭发、王凯、程中豪联合执导,仇明家、吴军平联合编剧,释小龙、胡军、姚星彤、李子雄、邹兆龙、马丁等主演的古装动作玄幻电影《金禅降魔》于2019年6月10日在横店开机,于7月24日杀青,该片也即将于登陆贺岁档。

  电影《金禅降魔》讲述除妖组织金蝉司首领南宫昼(邹兆龙饰)决战妖王夜白冥(李子雄饰)并牺牲生命将其封印。二十年后,南宫昼之子南宫月(释小龙饰)遇上了夜白冥之女叶知秋(姚星彤饰),之后,金蝉司六大高手开始逐一离奇死亡,南宫月请出了前任金蝉司首领杨如镜(胡军饰)帮忙调查此事,而杨如镜断定,凶手就在金蝉司众人之中。

  本片由硬汉胡军和释小龙联袂出演,更有邹兆龙、李子雄等港台老戏骨加盟,在演员阵容和搭配上颇具亮点。与此同时,该片剧情跌宕起伏,充满悬疑色彩,玄幻特效夺人眼目。

  《金禅降魔》是一部降妖伏魔的故事,却绝不沉浸其中,绝不花哨地炫耀各种特效,而是用一个扎扎实实的悬疑故事,展现出了邪不压正,正道沧桑的核心思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