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美云搭档金志文诠释《远走高飞》,暖心“治愈”自由追梦人

2020-12-01 15:59:56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近日,国内首档治愈系音乐旅行类节目《美好的时光》开启了在滨海城市——广东汕尾站的创演之旅。让人惊喜的是,元气少女赖美云作为助演嘉宾惊艳亮相,并加入”好的乐队“旅唱小分队,与众人一起海钓,一起体验汕尾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一起用美食向都市里忙碌的上班族们发起号召:放下烦恼,来听一场浪漫的海边演唱会吧!

  旅唱小分队顶着星空,迎着海浪,听着海风,在汕尾最动人的夜里倾情献唱,用音乐去抚慰茫茫人海中仍在努力拼搏的人们。俏皮的小七与金志文默契合作《远走高飞》,用有力量有温度的歌声点燃现场氛围,也为这首备受大众喜爱的歌曲做出了全新的诠释。”现场粉丝不禁惊喜大呼:“真的太好听了!”“再来一首!”“没想到小七的声音这么有力量!”

1130赖美云搭档金志文诠释《远走高飞》,暖心“治愈”自由追梦人339.JPG

  《远走高飞》本是由金志文演唱的一首华语乐坛广受传唱的作品,曲风明快跳跃,自由洒脱。当拥有萝莉脸御姐音的小七首次搭档神仙级原唱金志文,上演了一场完美的“神仙打架”。正如歌中所唱的:“如果还有梦就追,迎着光勇敢追,远走高飞,说走就走一回。”小七的加入,为歌曲在自由之外注入了几分温暖俏皮,为每个追梦人带去光芒万丈的力量。随后,小七与团队优秀唱作人们一道合作,动情演绎多个作品,或铿锵有力,或娓娓道来,为本次汕头街头创演之旅画下完美句点。

1130赖美云搭档金志文诠释《远走高飞》,暖心“治愈”自由追梦人558.JPG

  正如《远走高飞》中所传递的“向着梦想前行”的信念,赖美云不止用歌声给到大众追梦的力量,也用自身经历践行着追梦人的执着初心。作为前火箭少女101团队的捧场王,超新星运动会上的撕漫少女,更是新生代实力唱将的代表。自2015年出道以来,赖美云为多个影视作品及综艺节目献声,《师爷请自重》的片尾曲《无涯》,《忘不了餐厅》第二季插曲《等等》,《通灵妃》竖屏番第二季主题曲《野生姑娘》......近日更是陆续上线其个人单曲《鸟与世界的小孩》《夜之光》,用温柔细腻的歌声诉说着如光一般的温暖陪伴,为绝境中的人们带去冲破黑暗的勇气。

  据悉,赖美云首张个人专辑先行曲《太阳洒在海洋的方向》将于12月3日上线,赖美云将与旅行团乐队跨次元合作,用音乐给你前行的力量。

1130赖美云搭档金志文诠释《远走高飞》,暖心“治愈”自由追梦人1070.JPG

  追光而行,向梦而生,用音乐说故事,用音乐“治愈”人心。期待小小身躯、大大能量的赖美云在《美好的时光》下一站收官之旅的精彩表现,也期待小七继续用更多优质作品为大众带去温暖的“美好时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